女鬥牛士的旅館

出版社:南方家園

作者:克麗絲汀娜.嘉西亞

優惠價:9288

當女鬥牛士的斗篷掀起,整個時局為之動亂!  故事俐落如斗蓬揮舞,張力凝聚宛若刺劍,  一連串人物與事件,交織成動盪時局的大事  本書敘事時空集中於中美洲某小國總統大選前夕的一家豪華旅館,主要角色有為比賽在此下榻的日墨混血女鬥牛士蘇…more

 

 

那片藍天下

出版社:麥田

作者:吉田修一

優惠價:79205

「如果有人能用語言形容出這片天空的藍,我將來一定要嫁給他。」  有些不知如何述說的悵惘心情、某些無處發洩的挫敗時刻、偶爾不明所以的淚水...  總在一次旅程之後,我們才恍然大悟曾經擁有的收穫。  漫步曼谷、寮國、奧斯陸、台北、胡志明市…more

 

 

丈量世界(電影書衣版)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丹尼爾.凱曼

優惠價:79221

最奇怪又好看的小說,打破你的想像極限  ◎ 德國20年來最暢銷的小說,全球銷量突破六百萬冊  ◎ 金石堂、誠品、博客來各大書店排行榜暢銷書  ◎ 盤據明鏡週刊文學類暢銷書榜冠軍逾37週,獨霸文學排行榜前三名60週  ◎ 《出版趨勢》調查全歐…more

 

 

王國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中村文則

優惠價:9198

男人被我吸引時的熱,以及我背叛他們時的熱,仍殘留在我體內。夜晚具體呈現出人們的慾望。夜晚允許人們將潛藏內心的慾望完全解放。  友理華的職業是個應召女,但她真正的工作是一般所謂的「仙人跳」,下藥迷昏那些對像後,拍下他們看似召妓的不堪…more

 

 

變調的喇叭(增訂新版)

出版社:九歌

作者:蔡文甫

優惠價:9234

書中的男女老幼,彷彿就在我們身旁;可以在路上、街頭、商店內、遊樂場……見到他們的足跡;但他們的心靈活動,卻要藉助於作家的生花妙筆。〈變奏的戀曲〉描繪中年男子微妙的心思,絲絲入扣。〈變調的喇叭〉的喇叭手,獨具一格地為自己的理想和人生…more

 

 

羅亭(二版一刷)

出版社:印刻

作者:屠格涅夫

優惠價:7995

有多少次我是狂喜而滿懷希望,滿懷仇恨,滿懷絕望,一切都落空。  有多少次我像鷹般疾揚高飛,結果像一個碎了殼的蝸牛似的爬回來。  ……路,往往是泥濘的。  屠格涅夫為十九世紀中葉俄國的知識分子,塑造了一個真實深切的典型人物——羅亭,…more

 

 

最後的獵人(新版)

出版社:晨星

作者:拓拔斯.塔瑪匹瑪

優惠價:9207

本名拓拔斯‧塔瑪匹,漢名田雅各,布農族,高雄醫學院畢業之後,放棄醫生的高薪,自願赴蘭嶼為原住民服務,堪稱台灣的史懷哲。拓拔斯從小就夢想出入山林當獵人,可是他的舅舅看看他的小腿肉,只是笑笑,並不想把獵槍給他,他暗地裡祈禱上帝,原諒舅…more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出版社:尖端

作者:約翰.葛林

優惠價:75225

★2012年1月一出書便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停留榜上超過57週,至今仍未跌出榜外。  ★2012年美國亞馬遜青少年小說類排行榜第一名,破2000名讀者五顆星推薦,口碑媲美《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海外版權已售出30多國,電影版預計由福斯公司…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20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