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在語文教學上的運用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陳美伶

優惠價:9432

落花水面皆文章,學習不止限於課本,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值得探索的內容。那些年我們共同擁有的記憶,那些年在寶島臺灣的點點滴滴,隨著國片的蓬勃發展,記憶中的一切化為影像,再度成為你我之間的話題。很多人喜歡看電影,卻不一定看得懂電影,原…more

 

 

好電影的法則:101堂電影大師受用一生的UCLA電影課

出版社:原點

作者:尼爾.藍道

優惠價:79221

這些課程,孕育了107座金像獎278座艾美獎  80座金球獎62座電影獨立精神獎    ◎最受歡迎的UCLA電影課,逾60年的電影精英授課菁華  ◎電影大師柯波拉、導演Tim Robbins、金獎紀錄片導演Gibney、金獎剪接師Scalia等人入行啟蒙的第一課  ◎不…more

 

 

瑞典電影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台北電影節統籌部、塗翔文/主編

優惠價:9261

※2012臺北電影節唯一指定書  理解人類生存的狀態,原來道道都是難題。然而這些愛與恨,透過銀幕嵌入我們的腦海,每個畫面都是短暫的混亂、萬物常規的裂隙,這些畫面不像特寫一樣讓渡協商,不以目的或意義的頓悟來企求挽救日常生活,而是讓畫面自…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Kieslowski

出版社:香港kubrick

作者:舒琪╱等著

優惠價:9603

2006年,奇斯洛夫斯基十年祭。影迷同悼念。  晃眼十年,我們只好從他遺下的光影,追憶這位當代歐洲電影大師。不管是他學生時期的質樸無華、初期長片的世事無奈、紀錄片的人文關懷、《十誡》的人性剖析,還是後期令人神魂顛倒的《兩生花》、《藍白…more

 

 

永遠不能明白的經典電影

出版社:香港kubrick

作者:朗天

優惠價:9369

經典電影像黑洞般吸引無數人的忠誠和狂熱,觀眾將永遠對那些電影大師抱持懷念和摯愛。本書縱橫論及塔可夫斯基、高達、阿倫雷奈、英瑪褒曼、維斯康堤、法斯賓達、溝口健二、樸贊旭、周星馳、關錦鵬等矚目名字,以獨特的眼光 分析他們星光燿燿的經典作…more

 

 

好萊塢電影經濟的內幕

出版社:稻田

作者:艾德華.傑.愛普斯汀

優惠價:9225

好萊塢電影經濟的內幕  揭露好萊塢電影電影幕後的金錢遊戲  你知道嗎?  妮可基嫚傷了她的腳踝,這個損失可能你我一輩子都還不完?  電影公司如何在舊電影膠卷裡「鍊金」?  當大牌動作片明星說「我都自己來」,這是真的嗎?  湯姆克魯…more

 

 

閱讀新視野:文學與電影的對話

出版社:幼獅文化

作者:許建崑

優惠價:9225

全書分為七部分,文學除了文字敘述外,也能以影像傳達所要的訴求,作者簡略介紹電影演變,詳述電影所傳達的意念;經典故事透過影像,如和解析,電影的文學性及教育性要怎麼品味。許建崑老師由文學的觀點切入,講述電影與人生的關係,不僅提供另一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19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