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與和平經典(2冊套書)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79600

最重要的小說家  最偉大的作品  與不可錯過的權威全譯本  「古人留給我們一些典型的英雄史詩,在那裡英雄人物成了歷史的中心。這類歷史對現代人並沒有意義,但我們還不能習慣這樣的觀點。」  1812年,拿破崙為懲罰俄國退出其力抗死敵英國所…more

 

 

達貢城的英雄

出版社:東村出版

作者:李亞

優惠價:9234

在亞勒米太平盛世,英雄已無用武之地  生而為英雄的布林,究竟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命運?  繼暢銷散文《給義大利的分手信》後,李亞長篇奇幻小說「亞勒米末日」系列首部曲  五千年後,太平盛世亞勒米共和,犯罪與邪惡已消失了三百年,萬物皆進化…more

 

 

天使禁區

出版社:奇幻基地

作者:麗諾.艾普漢絲

優惠價:79198

融合「全面啟動」的虛實交錯、「墮落天使」的神話元素與「暮光之城」的浪漫綺戀  為了找到他,她行過死蔭的山谷,跨越未知的禁區,對抗過往的恐懼。  就算得付出一切、發掘驚人的真相、墜落無邊無際的夢魘,她也不在乎……  2010年最佳青少年…more

 

 

從死囚到鄉紳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游國龍、張廷浩

優惠價:9261

一無所有的「死囚」如何洗心革面,闖蕩成出手闊綽的「游董」?  從挑戰社會公權力的「大哥」,轉而成為回饋社會鄉里的「鄉紳」?  游茂林生於日本殖民統治台灣的年代。年少時,因朋友之妻遭警察污辱,潛入警局刺殺所長,因而被判無期徒刑,以及…more

 

 

蟻族

出版社:小說新潮社

作者:牛車、上官朝夕/合著

優惠價:9243

理想與奮鬥,彷徨與掙扎。  深度揭秘當代中國社會打拼與沈淪的蟻族真實生活。  兩位廣告業奇才,為了爭奪愛情和事業,昔日大學同窗,今日反目。  廣告業內部的潛規則揭祕,職場新人的生存法則。  80後大學生簡易隻身來到廣州打拼,成為中國…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模範青年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阿乙

優惠價:79237

40未滿,浪尖之上的華文小說家!  他是世代的暗黑者,  陰暗、冷僻、暴力、灰色,  偏近於人間與地獄之間的色彩。  在這所學校裡,每個人都存在兩種可能性。  我想,我們像是被迫被劃到一個科目的兩種動物。一個跑累了,一個跑死了…… …more

 

 

一江春水向東流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山田愛月

優惠價:9207

一封來自中國的信,接續起失落半個世紀的父女情……   爸爸走了。二○○六年三月,春天。  骨肉團圞至今十一載,算一算,能見到面的日子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我的「父親」。  那一年,她尚在襁褓,  戰爭讓她和母親不得不與父親分離,  這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