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之後:電影攝影的張力、敘事與創意

出版社:大家出版社

作者:古斯塔夫.莫卡杜

優惠價:79379

「不靠對話就能說故事,這是電影最純粹的形式」結合視覺張力與敘事意義,從潛意識層次打動我們,這便是電影攝影的魔力。然而,如此凝鍊、動人的影像,又是如何創造出來的?  馬丁史柯西斯、希區考克、史派克李、溫德斯、大衛林區、阿莫多瓦、安東…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國片的燦爛時光:小野、王童、李安、李屏賓、吳念真、侯孝賢、楊德昌、楊貴媚、蔡明亮、陳昭榮、廖慶松的電影事件簿

出版社:推守文化

作者:鄒欣寧

優惠價:79221

聽他們說國片的故事、最珍貴的紀錄  好電影的迷人,在於即使下片多年,那份餘韻繞樑的存在感依舊縈繞左右,《恐怖份子》、《戀戀風塵》、《稻草人》、《飲食男女》、《熱帶魚》、《愛情萬歲》、《徵婚啟事》;小野、李安、王童、楊德昌、侯孝賢、…more

 

 

電影鑑賞與創意:心理視覺線與轉化(二版)

出版社:新文京

作者:張武恭

優惠價:95371

本書作者累積多年的教學實務經驗,獨創「三力整合」教學法,與坊間一般電影鑑賞的相關書籍相比,導入許多新觀念,更強調創意觀點,可說是一本整合電影與藝術創意鑑賞的書籍。全書內容分為兩部分,基礎篇以及創意與創作篇,共有九章,包含世界電影發…more

 

 

香港電影演義

出版社:時英

作者:魏君子

優惠價:9270

《香港電影演義》,是近幾年刊載在《看電影》和《香港電影》專欄的文字——究其特色,皆因工作性質所得:站在媒體立場,往往從第三方角度審視整個電影產業;與香港影人頻繁交流獲得第一手資料;是以撰寫內容更加追求深入有料,長此累積下來,自問大…more

 

 

當代電影理論與批評

出版社:五南

作者:劉立行

優惠價:400

本書深入解說當代主要電影理論與電影批評的內涵與方法。全書分為「理論篇」與「批評篇」,共18章。「理論篇」首先述及寫實主義與形式主義兩大傳統流派,隨後探討「作者論」、「符號學」、「結構主義」、「女性主義」、「馬克思主義」、「精神分析理…more

 

 

電影靈魂深度的溝通者-廖慶松

出版社:典藏藝術家庭

作者:張靚蓓/著

優惠價:9288

一位很會幫人得獎的剪接師–廖慶松!  有人說,電影剪接像是舞蹈,「答答...恰恰恰」,如同倫巴、騷莎、芭蕾,隨著舞曲本身靈魂的相異,你自然就能舞出他本身的節奏。而廖桑卻以李白、杜甫為師,比喻電影畫面與情緒的融合哲學;並以羅丹解放石頭靈…more

 

 

導演許鞍華

出版社:甘葉堂(香港)

作者:鄺保威

優惠價:9378

《導演許鞍華》收錄了許鞍華對自己歷年電影作品的回憶和思考,讀來猶如許鞍華與你促膝詳談三十多年來拍電影的趣味、辛酸與執著;此書收錄了香港影壇精英關錦鵬、關本良對許鞍華及其作品的評論。此外,更獲名家如金庸、石琪和羅卡等點評許鞍華及她的電…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10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