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中用的我仰望天空

出版社:新雨

作者:窪美澄

優惠價:79277

活著。  明明只是這麼單純的事,為何竟如此困苦,卻又令人眷戀不已……?  曾經有人問道,幸福是什麼?  是耳鬢廝磨、肌膚相親,只求片刻的喘息與寧靜?  是有疼愛自己的家人,帶著甜美的笑容,渡過每一個受人喜歡的日子?  是壓抑已久的…more

 

 

彩虹男孩

出版社:知音人文化

作者:艾利克斯.桑柴斯

優惠價:9252

美國圖書館協會2002「青年最佳文選」  國際閱讀協會2003「青年精選」  紐約公立圖書館2002「青少年文選」  浪達同志文學獎2001決選入圍  兒童讀物中心公告「藍帶獎」  當月讀物俱樂部InsightOutBook.com 佳作  艾利克斯.桑柴斯的初試啼…more

 

 

來信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邱振瑞

優惠價:9270

或許出於性格所致,西方優秀的寫實主義風格的小說,尤以深刻批判見長的作品,很自然地成為我渴閱狂讀的文本。從雨果、巴爾扎克、左拉、莫泊桑、狄更斯、契訶夫、巴斯特納克、索忍尼辛、褚威格、雷馬克、海因裡希.伯爾、亨裡希.曼等作品,提供給我…more

 

 

隱身衣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格非

優惠價:9252

紅樓夢文學獎得主、大陸先鋒派小說健將  格非 繼烏托邦三部曲之後 最新中篇力作  「音樂是最神聖的東西,包含了人類重要的祕密。」--格非  「聽古典音樂的時候﹐就是給自己披上了一件隱身衣」。--格非  〈隱身衣〉  崔師傅,一名居住…more

 

 

鈴木商店的當家娘(上下)

出版社:野人

作者:玉岡薰

優惠價:79394

第二十五屆織田作之助賞 受賞作聯繫台灣與日本,戰前與現代的故事。  看與美國石油大亨洛克菲勒並列的日本女富豪鈴木米,  如何在動盪的大時代,建構名留青史的傳奇商社,  重現鈴木商店的興衰榮枯與日治時期的台灣景況。  「我不能收了這家…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穿越時空的旅行:臺灣四大河流的故事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秋鳳

優惠價:9207

在那個蠻荒未開的世紀裡,台灣島上的人們是更加純真還是更具野性?   這趟旅行從北台灣的淡水河啟程,一路南下濁水溪、曾文溪,最後抵達高屏溪。故事的主角謝立婷試圖尋訪那不受現代工業文明干擾的古老台灣。她想知道,最初在這片土地上生活的人們…more

 

 

土地的吶喊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曹秀

優惠價:9234

因為都市規劃,自己的土地被徵收了,要不回來了要到哪裡找回自己的公理?要到哪裡找回自己的正義?  〈土地的吶喊〉描述了知青農民馬八成不願意繼續在錫伯村幹活,將自己的土地包給他人自己外出打工,卻因為工錢被欠只好返回村裡。當他回村想要回…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