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八週靜心計畫,找回心的喜悅

正念:八週靜心計畫,找回心的喜悅

普魯斯特說:「真正的探險旅程不在於發現新風景,而在於開啟有能力觀看的新眼光!」讓正念為你開啟欣賞生活、欣賞自己與世界的新眼光。關照呼吸,與自己生活的世界建立正念的親密關係,生活在...more

  • 定價:330元
  • 優惠價7折 231

 

 

於是,我可以說再見:悲傷療癒心靈地圖

於是,我可以說再見:悲傷療癒心靈地圖

  • 蘇絢慧,寶瓶文化,出版日期:2008/10/03

「大家都要我快快走出悲傷,但沒有人瞭解我內心的煎熬,我根本活不下去……」「怎麼辦?喪親之後,我覺得好痛苦、好難受,我是不是有問題?」「我的親人因為喪偶而失落了好一陣子,我要怎麼幫他度過悲傷...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7折 196

 

 

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全球第一位中文人類圖分析師踏上去制約之旅

回到你的內在權威:與全球第一位中文人類圖分析師踏上去制約之旅

每一個人的內心都住著一位權威人士 指引我們在每一個當下,做出正確的決定 善用與生俱來的天賦才華,踏上屬於自己的生命軌道 不費力地,活出獨一無二的自己看懂自己的人類圖愛自己,別無...more

  • 定價:350元
  • 優惠價9折 315

 

 

最貧窮的哈佛女孩:那一段飢餓、無眠與被世界遺忘的倖存歲月

最貧窮的哈佛女孩:那一段飢餓、無眠與被世界遺忘的倖存歲月

一個無比真實的社會底層寫實故事,一段從漫漫長夜走入破曉黎明的向上人生!三歲時看見父母親在廚房「吸毒」。九歲時,開始出門乞討,在超市偷東西裹腹。十五歲時成了流浪街頭、無家可...more

  • 定價:320元
  • 優惠價7折 224

 

 

一枝鉛筆的承諾

一枝鉛筆的承諾

我問男孩:「世界上你最想要的是什麼?」 「鉛筆。」 他攤開一無所有的手,眼神充滿渴望的看著我。 但我想填滿他掌心的不只是一枝鉛筆, 更是讓他們親手繪出未來的承諾……一個匈...more

  • 定價:360元
  • 優惠價79折 284

 

 

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

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

  • middle,青森文化,出版日期:2014/08/16

臉書超過56萬人讚好,讀者偏及港、澳、台、星馬。 糅合自我與清新的細膩文字, 徘徊於清醒與迷茫之間的真情告白, 領著失意的你,走出陰霾...人生裡,總有些心意或感受,是不可能向...more

  • 定價:280元
  • 優惠價9折 252

 

 

我想學會生活:林白夫人給我的禮物

我想學會生活:林白夫人給我的禮物

  • 蔡穎卿,遠流,出版日期:2012/01/01

2011年蔡穎卿(Bubu)最新著作這本書是我送給自己五十歲的生日禮物--蔡穎卿林白夫人教會我辨識能與不能、勝利與失敗、喜樂與痛苦、勇敢與退怯;我所不懂得的,似乎都可以因為一再閱讀...more

  • 定價:220元
  • 優惠價7折 154

 

 

峰與谷:超越逆境、享受順境的人生禮物

峰與谷:超越逆境、享受順境的人生禮物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禮物》寓言之王史賓賽.強森耗費二十餘年的心血之作!幫助你脫離人生低谷,迎向生命高峰!●橫掃紐約時報、出版家週刊、華盛頓郵報、今日美國報、丹佛郵報、邦諾書店、美國...more

  • 定價:250元
  • 優惠價7折 175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e-coupon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