鮭魚的故鄉

出版社:東村出版

作者:林文義

優惠價:9198

一滴鮮血換一個字。一段禁錮的歲月換一刻自由發言的民主時光。一九九0年代政治禁書,公開解密。  那是一段壓抑且血腥的歷史。就像被藏匿於暗處突然伸出的手緊抓住脖子,無法逃脫,無力抵抗。  只能任由呼吸在恐懼與恍惚的意識中,漸漸變得微弱…more

 

 

基督山恩仇記(第一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9297

「要開發深藏在人類智慧裡的神祕寶藏,就需要遭遇不幸。」─ 法利亞神父  年輕有為的水手愛德蒙‧鄧蒂斯,擔任法老號上的大副。原本將要成為法老號的船長,同時迎娶心愛的女人美茜蒂絲為妻,卻在訂婚宴當天被密告為拿破崙支持者的密探被捕入獄。鄧…more

 

 

山災地變人造孽:21世紀台灣主流的土石亂流

出版社:前衛

作者:陳玉□、李根政、楊俊朗、楊國禎/合著

優惠價:9315

在政府蓄意土地開發、胡搞「全民造林」,產、官、學、山龍、地鼠聯手配合橫行下,台灣山林被摧毀殆盡,土石流於焉產生……  台灣這片自然土地山林,是250萬年來老天所賜最大的恩典,自始就是個美麗傲岸的存在。  但在「大有為」政府蓄意開發、利…more

 

 

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天地明察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沖方丁

優惠價:79292

一個對知識癡迷的傻少年,卻肩負了時代的任務當他勇敢說出「交給我吧!」,從此走上改變歷史的道路……  ★以壓倒性的票數,榮獲2010年「本屋大賞」第一名  ★第31屆 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  ★第7屆 北東文藝賞  ★第4屆 舟橋聖一文學賞  ★…more

 

 

請記得我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杉井 光

優惠價:9198

我們的一個眨眼、一個呼吸、乃至心臟的跳動,  都可能是為了代替過去曾經存在的某些東西──  代替不復存在的記憶──  請記得我,  在我被世界遺忘之後……   沒有任何預兆,人們無來由地消失;沒有遺體,沒有葬禮,  連存在過的痕跡也…more

 

 

塗雲記

出版社:印刻

作者:陳淑瑤

優惠價:79221

亂針繡線般幾縷懸念,鬱成一叢雲,一株花樹。誰在樹下修枝裁葉。絮絮飄墜的,是穿不透的黑眼珠,收不進珠寶匣裡的昔往星光微微,那人的窗前燈,安靜也喧譁如水族箱裡游動的美好。2010台北國際書展大獎「小說類.年度之書」、34屆金鼎獎圖書類文學獎…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張曦娜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