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9288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黑珍珠

出版社:小魯文化

作者:史考特.歐代爾

優惠價:9225

雷蒙怎麼也沒想到「黑珍珠」會為他的家庭帶來重大的改變,這一點連他的父親也沒想到……  傳說中的大魔怪有什麼力量,讓大家對牠總是心存恭敬,而得到牠守護的黑珍珠真會讓人招致不幸嗎?  人與人、人與社會、人與自然、人與自我和人與神等五種…more

 

 

山災地變人造孽:21世紀台灣主流的土石亂流

出版社:前衛

作者:陳玉□、李根政、楊俊朗、楊國禎/合著

優惠價:9315

在政府蓄意土地開發、胡搞「全民造林」,產、官、學、山龍、地鼠聯手配合橫行下,台灣山林被摧毀殆盡,土石流於焉產生……  台灣這片自然土地山林,是250萬年來老天所賜最大的恩典,自始就是個美麗傲岸的存在。  但在「大有為」政府蓄意開發、利…more

 

 

時間的重量:中國人的生存圖景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汪建輝

優惠價:9270

獨立中文筆會2009年度自由寫作獎得主他和他的文字,都像是遠古深山中的某個煉丹師,在甚囂塵上的市聲背後,獨自秘密地調製著他救世或自救的配方  有些故事全部都是真實的。  有些故事則全部是虛構的。  我小說裡的故事則是「一半一半」。一半…more

 

 

亂糟糟先生的園丁

出版社:天培

作者:弗宏熙斯.馬勒卡

優惠價:9225

★ 入圍阿雄布勒明日之星大獎(Grand Prix de la Releve Archambault)★ 入圍法魁文學獎(Prix litteraire France-Quebec)決選    所有消失的人其實一直存在這個世界上。要聽到他們的聲音,只要閉上眼睛,嗅聞著空氣中的花香……  喜歡植物…more

 

 

師範自選集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師範

優惠價:9324

 

 

天空的囚徒

出版社:圓神

作者:卡洛斯.魯依斯.薩豐

優惠價:9288

人一旦有了秘密,就開始了偽裝……  .薩豐暌違多年力作,遺忘書之墓再次開啟  .席捲全球1500萬人《風之影》《天使遊戲》續集,空降歐美澳TOP10!  巴塞隆納,一九五七年。  聖誕將近,「森貝雷父子書店」的成員滿心歡喜地慶祝。然而,他們…more

 

 

坎特伯雷故事(下)

出版社:遠足文化

作者:喬叟

優惠價:9359

《坎特伯雷故事》是一部詩體故事集,大部分以韻詩形式寫成。全書收有一篇總引和二十三篇故事,其中散文兩篇,其餘都是詩體。講述了一群香客到坎特伯雷城去朝聖的路上,為解悶而各人所說的奇異故事。這群人來自社會各階層,有教士、武士、修女、大學…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