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重量:中國人的生存圖景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汪建輝

優惠價:9270

獨立中文筆會2009年度自由寫作獎得主他和他的文字,都像是遠古深山中的某個煉丹師,在甚囂塵上的市聲背後,獨自秘密地調製著他救世或自救的配方  有些故事全部都是真實的。  有些故事則全部是虛構的。  我小說裡的故事則是「一半一半」。一半…more

 

 

紫苑草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威廉.甘迺迪

優惠價:9288

二十世紀百大最佳英文小說、名列《西方正典》普立茲小說獎與美國國家書評獎雙料得獎作品縱使曾經飛黃騰達,生命仍是個無法信守的諾言,從來沒有人守得住。  他記得那雙手套的顏色和形狀,還有它那混合了油垢、汗水和皮革的氣味。在往昔,陽光照耀…more

 

 

隱身衣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格非

優惠價:9252

紅樓夢文學獎得主、大陸先鋒派小說健將  格非 繼烏托邦三部曲之後 最新中篇力作  「音樂是最神聖的東西,包含了人類重要的祕密。」--格非  「聽古典音樂的時候﹐就是給自己披上了一件隱身衣」。--格非  〈隱身衣〉  崔師傅,一名居住…more

 

 

關於十四

出版社:金塊文化

作者:陳金漢

優惠價:9216

本書為作者就生活、工作的歷程,感觸至深而寫就的十二篇短篇小說,篇篇精彩動人,是繼暢銷小說《兩滴刺青》之後的又一力作。  二十年來,我打贏過很多官司,然而真正實現過的公理正義,卻是寥寥。  因重大罕病休養復健半年後,我病況已癒泰半,…more

 

 

臺灣成長小說選增訂版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楊佳嫻/主編

優惠價:79277

「成長小說」以少年啟蒙的過程為書寫的主題,在中國古典便能找到,如賈寶玉親眼目睹烏托邦「大觀園」一步步的崩毀;也有將「少年」視為新生命勃發的意象,賦予改革的意義,特別是自晚清以來的「發現少年」與「想像中國」息息相關。   …more

 

 

關於十四

出版社:金塊文化

作者:陳金漢

優惠價:9216

本書為作者就生活、工作的歷程,感觸至深而寫就的十二篇短篇小說,篇篇精彩動人,是繼暢銷小說《兩滴刺青》之後的又一力作。  二十年來,我打贏過很多官司,然而真正實現過的公理正義,卻是寥寥。  因重大罕病休養復健半年後,我病況已癒泰半,…more

 

 

九歌101年小說選

出版社:九歌

作者:甘耀明

優惠價:79253

《九歌101年小說選》主編甘耀明將短篇小說喻為野地植物,不同於長篇或大河小說形成的蓊鬱森林,它們可能是籐蔓、灌木、喬木或蕨類,十分貼近人們的生活圈,且永遠有自己迷人的身段。不僅令人沉醉,也可能狠狠咬你一口。  本書網羅各種題材,呈現人…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