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育:一個死囚的微觀大歷史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綦彥臣

優惠價:9342

「我不想殺死他,而且他也沒有死,憑什麼判我死刑?」  個體在大歷史下過著不自覺扭曲的生活,我們,是否還有回歸正常的可能?  一部在大陸禁絕了十年的小說,因為它,貶低革命。  九點鐘,行刑開始。隨著槍聲和圍觀者的呼嘯、口哨,杜雨的靈…more

 

 

請記得我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杉井 光

優惠價:9198

我們的一個眨眼、一個呼吸、乃至心臟的跳動,  都可能是為了代替過去曾經存在的某些東西──  代替不復存在的記憶──  請記得我,  在我被世界遺忘之後……   沒有任何預兆,人們無來由地消失;沒有遺體,沒有葬禮,  連存在過的痕跡也…more

 

 

我手稿中的夢幻新娘:一個後設小說的研究實例

出版社:禾田人文出版社

作者:魯子青

優惠價:200

魯子青教授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負責英美文學相關課程的授課,尤其精研當代小說理論。他也熱愛本土文學創作,在報章雜誌發表過許多文章。  《我手稿中的夢幻新娘:一個後設小說的研究實例》收錄了13篇精彩的短篇小說 ;主要探討後設小說中…more

 

 

佩德羅.巴拉莫

出版社:麥田

作者:魯佛

優惠價:9269

發行六十餘國,長銷半世紀  魔幻寫實文學奠基石.拉美文學經典作品  【原是孤兒尋根的旅程,卻揭開荒涼地景的百年盛衰,展現人世的罪惡與救贖。】  「我」受不久於人世的母親所託,來到可馬拉尋找生父佩德羅.巴拉莫,「向他索討積欠我們母子…more

 

 

宜爾辛之死及其他故事

出版社:家桂書坊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9269

蘇聯文學的創始人「高爾基」曾經說過:「不認識托爾斯泰者,不可能認識俄羅斯。足以表現托爾斯泰在俄國文學上舉足輕重的位置及影響。  其著名作品《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復活》被視作經典的長篇小說。但除此之外,托爾斯泰更有許多…more

 

 

再見村長:馬崙短篇小說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馬崙

優惠價:9387

李如盛在一棵紅毛榴槤樹下把死掉的生魚葬了,他眼皮連眨幾下,突地雙手抓住鋤柄,垂下頭哭了。  村長從李如盛手中拿回鋤頭,用溫和的聲調說:「阿列(弟弟),如果是你心愛的東西失掉了,你會有什麼感覺呢?」本書特色  榮獲第八屆「馬華文學獎…more

 

 

九歌101年小說選

出版社:九歌

作者:甘耀明

優惠價:79253

《九歌101年小說選》主編甘耀明將短篇小說喻為野地植物,不同於長篇或大河小說形成的蓊鬱森林,它們可能是籐蔓、灌木、喬木或蕨類,十分貼近人們的生活圈,且永遠有自己迷人的身段。不僅令人沉醉,也可能狠狠咬你一口。  本書網羅各種題材,呈現人…more

 

 

山災地變人造孽:21世紀台灣主流的土石亂流

出版社:前衛

作者:陳玉□、李根政、楊俊朗、楊國禎/合著

優惠價:9315

在政府蓄意土地開發、胡搞「全民造林」,產、官、學、山龍、地鼠聯手配合橫行下,台灣山林被摧毀殆盡,土石流於焉產生……  台灣這片自然土地山林,是250萬年來老天所賜最大的恩典,自始就是個美麗傲岸的存在。  但在「大有為」政府蓄意開發、利…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