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蟲的少年時代

出版社:蓋亞

作者:天航

優惠價:9225

在這場名為考試的戰鬥中放棄奮戰的男孩,以及愛出謎題的女孩十六歲的每一天,都從下課後開始——  考不完的試、寫不完的作業,一輪又一輪的課業競賽,  難道這就是人生的全部?  中學四年級、綽號「書蟲」的李書松,絕不向這樣的命運低頭——…more

 

 

沒有時間的城市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安立奎.莫瑞爾

優惠價:79277

永恆是唯一無可證明,人類卻願意相信的事  我見證了這城市五百年來的死亡與重生,  我見到善與惡將此地當作戰場,  這是座沒有時間的城市,保存了來自世紀盡頭的無數真相。  西班牙行星文學獎∕國際達許.漢密特獎∕法國推理小說評論獎 得主…more

 

 

消逝之行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茱迪.皮考特

優惠價:9288

四歲時,爸爸說媽媽死掉了,所以我們要搬家,還要玩一種換新名字的遊戲。現在,警察上門逮捕爸爸,因為他綁架了我二十八年。  黛莉亞從小居住在新罕布夏州鄉下,由鰥居的父親撫養成人。正當在籌備婚禮時,她腦海中卻不斷出現自己毫無記憶的生活片…more

 

 

書蟲的少年時代

出版社:蓋亞

作者:天航

優惠價:9225

在這場名為考試的戰鬥中放棄奮戰的男孩,以及愛出謎題的女孩十六歲的每一天,都從下課後開始——  考不完的試、寫不完的作業,一輪又一輪的課業競賽,  難道這就是人生的全部?  中學四年級、綽號「書蟲」的李書松,絕不向這樣的命運低頭——…more

 

 

王國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中村文則

優惠價:9198

男人被我吸引時的熱,以及我背叛他們時的熱,仍殘留在我體內。夜晚具體呈現出人們的慾望。夜晚允許人們將潛藏內心的慾望完全解放。  友理華的職業是個應召女,但她真正的工作是一般所謂的「仙人跳」,下藥迷昏那些對像後,拍下他們看似召妓的不堪…more

 

 

佳偶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310

擇偶這件事,真是艱辛,每對夫婦都是奇蹟。所以我們都羨慕結婚六十五週年的老夫婦。作者簡介亦舒  原名倪亦舒,1946年生於上海,祖籍浙江鎮海,兩歲來港定居,曾就讀嘉道理小學、北角官小,中學畢業於何東女子職業中學,十五歲開始寫稿,第一篇小…more

 

 

宜爾辛之死及其他故事

出版社:家桂書坊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9269

蘇聯文學的創始人「高爾基」曾經說過:「不認識托爾斯泰者,不可能認識俄羅斯。足以表現托爾斯泰在俄國文學上舉足輕重的位置及影響。  其著名作品《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復活》被視作經典的長篇小說。但除此之外,托爾斯泰更有許多…more

 

 

一江春水向東流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山田愛月

優惠價:9207

一封來自中國的信,接續起失落半個世紀的父女情……   爸爸走了。二○○六年三月,春天。  骨肉團圞至今十一載,算一算,能見到面的日子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我的「父親」。  那一年,她尚在襁褓,  戰爭讓她和母親不得不與父親分離,  這一…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