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白鹿原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陳忠實

優惠價:440

《白鹿原》是陳忠實的代表作,獲第四屆茅盾文學獎。這是一部以西部渭河平原五十年變遷為內容的雄奇史詩,一軸中國傳統農村斑斕多彩、觸目驚心的長幅生活畫卷,展現了原生態黃土高原鄉村中的樸實無華的農民的靈與肉的愛恨交纏,內容震撼傳奇,文字流…more

 

 

魂斷威尼斯(一百週年紀念版)

出版社:漫步文化

作者:托瑪斯.曼

優惠價:79221

「世上最美的情詩譯成的小說」  二十世紀全球最佳百大同志小說評選榜首,夢幻再現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托瑪斯.曼最佳作品之一  改編電影榮獲坎城影展25週年紀念大獎  「關於我的中篇小說(《魂斷威尼斯》),我不斷從四面八方聽見讚美乃至欽…more

 

 

爸爸過劫-方北方小說選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方北方

優惠價:9441

爸爸接到解聘的這一天,他咬緊牙齦,他詛咒社會……  他想不出守本分的人為什麼要受欺負,心地善良的為什麼會吃虧,而那些敢做敢為的倒能享受舒適的生活,這是為什麼?爸爸想也不想,滿腔都是怒火,他說他的胸膛幾乎要爆炸!  方北方一生秉承「…more

 

 

老人與山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61

我知道開路的退役同僚,許多都是我在軍中的袍澤,他們退役後為了生活,先後報名參加了中橫公路工程隊。過去在戰場上出生入死,退役後大部份都沒有領到退休金,所以為了要活下去,才又佩掛上陣,做了開路的先鋒。掙扎在死亡線上,因為開闢這條高山公…more

 

 

烏鴉燒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高翊峰

優惠價:9270

在他的召喚之下,所有的逝者都甦醒了,  包括他們活著時的悲哀……  這部小說,是要與過不去的記憶告別。──高翊峰  這是一場最即興的魔術。作者打上一束光,撒落一疊影子,符號、情慾、生命的挫傷,開始在面無表情的陰影下吞吐,湧動。在如…more

 

 

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理想家庭

出版社:印刻

作者:賴志穎

優惠價:9234

一個自由與道德同等模糊的,  即使虛擬處理器不斷進化也飛越不了的世界。  重組的理想家庭原來歪斜又殘酷,  真實可以欺瞞可以虛擬,從今爾後……  我只相信小說。  小說家魏雨繆以遺作《理想家庭》一書成為暢銷作家,為了和宋雲天在一起…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4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