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斷威尼斯(一百週年紀念版)

出版社:漫步文化

作者:托瑪斯.曼

優惠價:79221

「世上最美的情詩譯成的小說」  二十世紀全球最佳百大同志小說評選榜首,夢幻再現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托瑪斯.曼最佳作品之一  改編電影榮獲坎城影展25週年紀念大獎  「關於我的中篇小說(《魂斷威尼斯》),我不斷從四面八方聽見讚美乃至欽…more

 

 

從死囚到鄉紳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游國龍、張廷浩

優惠價:9261

一無所有的「死囚」如何洗心革面,闖蕩成出手闊綽的「游董」?  從挑戰社會公權力的「大哥」,轉而成為回饋社會鄉里的「鄉紳」?  游茂林生於日本殖民統治台灣的年代。年少時,因朋友之妻遭警察污辱,潛入警局刺殺所長,因而被判無期徒刑,以及…more

 

 

佩德羅.巴拉莫

出版社:麥田

作者:魯佛

優惠價:79236

發行六十餘國,長銷半世紀  魔幻寫實文學奠基石.拉美文學經典作品  【原是孤兒尋根的旅程,卻揭開荒涼地景的百年盛衰,展現人世的罪惡與救贖。】  「我」受不久於人世的母親所託,來到可馬拉尋找生父佩德羅.巴拉莫,「向他索討積欠我們母子…more

 

 

東方猶未曉

出版社:唐山

作者:巫介果

優惠價:9198

一次奇異的邂逅引出血淚的過去與瑰麗的未來!  一位美豔的東瀛女子如何重構自己的過去?  伊犁與鼓浪嶼超越時空的親密接觸竟終結於一場國際陰謀的追殺!?  繼《斯欽托婭的胡楊林》之後巫介果再度帶來新作,兩篇故事,四名主角,在過去與現在…more

 

 

大都會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唐.德裡羅

優惠價:79237

我有股票、名車、豪宅、美女,和一群供我使喚的人……但是,我只有一天的時間。  上世紀,我們讀《大亨小傳》;現在,我們讀《大都會》。  唐.德裡羅 超越 費滋傑羅 顛峰造極之作!  ★原著搬上大銀幕,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領銜…more

 

 

漫畫人間條件 2 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袁燕華/漫畫

優惠價:79190

日治時代出生的阿嬤,會說和日語,國民政府來台後,為了孩子,她學會了普通話;但萬萬沒想到,多年後,面對國外回來的ABC孫子,阿嬤還會一口「台式英語」。從阿嬤身上,彷彿也看到了台灣文化的特殊性與包容性。漫漫歲月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阿嬤一…more

 

 

五囝仙偷走的祕密

出版社:印刻

作者:謝鑫佑

優惠價:79229

另一種活著的故事。生人忘記過活,靈魂忘了死去,在虛構或夢境裡,什麼都可能發生,包括人生被換取。你所聽聞的傳言或真理,虛實共存,他自以為沒有撒謊,但未必是真的。  在覆鼎金這塊土地上沒有什麼不可能發生的事,大家彼此用萬分確信的語調交…more

 

 

我手稿中的夢幻新娘:一個後設小說的研究實例

出版社:禾田人文出版社

作者:魯子青

優惠價:200

魯子青教授在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負責英美文學相關課程的授課,尤其精研當代小說理論。他也熱愛本土文學創作,在報章雜誌發表過許多文章。  《我手稿中的夢幻新娘:一個後設小說的研究實例》收錄了13篇精彩的短篇小說 ;主要探討後設小說中…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5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