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範自選集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師範

優惠價:9324

 

 

鈴木商店的當家娘(上下)

出版社:野人

作者:玉岡薰

優惠價:79394

第二十五屆織田作之助賞 受賞作聯繫台灣與日本,戰前與現代的故事。  看與美國石油大亨洛克菲勒並列的日本女富豪鈴木米,  如何在動盪的大時代,建構名留青史的傳奇商社,  重現鈴木商店的興衰榮枯與日治時期的台灣景況。  「我不能收了這家…more

 

 

如此燦爛,這個城市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傑伊.麥金納尼

優惠價:79221

口碑相傳三分之一世紀!美國文壇不朽之作,全球中文版首度問世!   「這本書你絕對不會借人,  因為你會一看再看,讀再多遍也不夠!」  這個城市如此耀眼,讓你幾乎睜不開眼,  看不清楚前行的路,只見得心底的頹敗。  「這部小說熱鬧非凡…more

 

 

十字架

出版社:柿子文化

作者:重松 清

優惠價:79253

當那傢伙悲嗚至死,我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一九八九年九月四日∕籐井俊介∕綽號:籐俊(諧音「不死鳥」)∕國中二年級白天仍像平常一樣到學校上課的他,當晚在自家庭院的柿子樹上吊了  ◆ 2010第四十四屆吉川英治文學賞  ◆ 「重松…more

 

 

千里之行

出版社:晨星

作者:凱特.甘迺迪

優惠價:9324

澳洲文壇的短篇小說大師新作隆重上市  一段,人與大自然之間的衝突之爭  意外地開啟另一段愛與和諧的旅程  他和女兒,原本毫無交集的二個人,一場登山探險的路途中,共同的自然保育意念,修補了因疏離而破碎的愛...  裡奇與珊蒂曾經是一對致…more

 

 

為妳說的謊

出版社:皇冠

作者:M. L. 史黛曼

優惠價:79300

一個出於「善良」的決定,卻撕裂了許多人的一生!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有時兩者的界線,竟是如此難以分辨……  ●好評熱賣突破30萬冊!《哈利波特》電影製作人即將改編拍成電影!  ●英國亞馬遜書店2012年度最佳處女作第4名!Goodreads網站2012…more

 

 

大都會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唐.德裡羅

優惠價:79237

我有股票、名車、豪宅、美女,和一群供我使喚的人……但是,我只有一天的時間。  上世紀,我們讀《大亨小傳》;現在,我們讀《大都會》。  唐.德裡羅 超越 費滋傑羅 顛峰造極之作!  ★原著搬上大銀幕,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領銜…more

 

 

小婦人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露薏莎.奧科特

優惠價:9315

性格迥異的四姊妹,生活歷練下的真情至性,  引領我們走向女性朝聖之路!  我希望我的女兒們美麗、善良、多才多藝,能得到別人的愛慕與尊敬,享受快樂的青春時光,得到美滿的婚姻,過著有價值幸福的人生;並在上帝認為適當的時候,賜與一些小憂…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