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釐米的縮影人生與信仰

出版社:道聲

作者:陳韻琳

優惠價:79253

本書內容取材自廿五部電影,作者將景框蘊含的深意解讀並轉變成文字,包括藝術性的場面調度、配樂、情感留白等,讓我們可能比直接看電影還要領略更多、更易理解。作者簡介陳韻琳  台大歷史系畢  真善美全人關懷協會秘書長、「心靈小憩」藝文專業…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從文字書寫到影像傳播:台灣「文學電影」之跨媒介改編

出版社:台灣學生書局

作者:黃儀冠

優惠價:9450

臺灣戰後的電影文學改編,以鄉土寫實、文藝電影佔主要的兩條路線,同時跟西方、日本電影文學、香港電影工業、東南亞電影市場都產生緊密互動,在本書中主要處理鄉土小說與鄉土電影、瓊瑤小說與文藝電影、女性書寫與新電影、客家文學與電影敘事,歷史…more

 

 

景框之外:台灣紀錄片群像

出版社:遠流

作者:臺北市紀錄片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策劃,林木材/著

優惠價:79237

透過紀錄片的景框,所謂「真實」 是什麼面貌?放棄往往比不放棄更難?拍出經典作品《無米樂》的莊益增與顏蘭權、戲謔柯賜海荒謬世界的黃信堯、培訓出無數學員的陳亮豐、綻放著自由姿態的曾文珍、睜眼戳出禽流感真相的李惠仁,本書以六位中生代台灣紀…more

 

 

愛、理想與淚光:文學電影與土地的故事(上)

出版社:遠景

作者:李志薔、林明昌、亮軒、張昌彥、張恆豪、陳三資、陳儒修、黃玉珊、黃建業、解昆樺、熊啟萍、鄭順聰、應鳳凰、藍祖蔚

優惠價:9441

當你用腳親炙我們的土地與風景,當你用心貼近台灣的文學與電影,仔細聆聽,台灣靈魂所發出的自然之聲,你將會發現:這塊土地充滿了愛、理想與淚光。  文學是透過文字的藝術,感應時代風潮,反映社會現實生活,表現人們的思想和感情;電影則是以影…more

 

 

時光流影:高雄市電影圖書館典藏文物 專輯二

出版社:遠景

作者:高雄市電影圖書館/策劃

優惠價:9351

《時光流影》是高雄市電影圖書館特別針對七、八○年代的電影典藏所製作的精品專輯。在每欣賞一部新上映電影的同時,舊昔時光也會非常巧妙地呼喚著我們追溯過去,也正是基於這樣的一份深情與理念,因此才有這本專輯的誕生。在本書中,內容概分成五個…more

 

 

在電影思考的年代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吳珮慈

優惠價:9180

電影思考的年代,立足於前衛實驗到後設文本連綿無盡的影片美學系譜,電影思考的年代,更承繼了古典範型到當代學術論證格局的擺渡。  本書是巴黎第一大學電影博士、任教於台灣藝術大學電影系的吳珮慈近年來對電影思考的匯聚。從整體電影論述的基本…more

 

 

電癮A咖開麥拉

出版社:漢皇文化

作者:塗翔文 TU Hsiang-Wen

優惠價:9234

從台灣到香港 從坎城到好萊嗚  近身專訪台港中外名導、大明星  最怕八卦的戲精影后張曼玉 美貌與智慧兼具的裘莉尤物  低調害羞的影帝梁朝偉 在釜山影展互尬破鞋的侯孝賢與蔡明亮  電影A咖的才華洋溢與不死理想 大明星與媒體的愛恨情仇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36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