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西伯利亞 Til Sibir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佩爾.派特森

優惠價:9270

我當時好年輕。  我記得自己心裡想:  我二十三歲,我的生命已經一無所有。只剩下餘日。  他寫盡了生命的嚴寒,卻火熱了我們的雙眸!  歐普拉極力推崇的挪威重量作家!  在冰雪終日不褪的家鄉,我們一心渴望離開,前往夢想的國度。  當…more

 

 

那些美好時光之後

出版社:皇冠

作者:大衛.芬基諾斯

優惠價:79205

法國四大暢銷作家、《精巧細緻》大衛.芬基諾斯最新力作!Page雜誌:「必須要心情非常差才能不愛上這本書!」  ●入圍2011年龔固爾獎、費米娜獎兩大重要文學獎!獲選《費加洛日報》嚴選新書!  ●法國暢銷突破22萬冊!法國亞馬遜、法雅客讀者★…more

 

 

大都會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唐.德裡羅

優惠價:79237

我有股票、名車、豪宅、美女,和一群供我使喚的人……但是,我只有一天的時間。  上世紀,我們讀《大亨小傳》;現在,我們讀《大都會》。  唐.德裡羅 超越 費滋傑羅 顛峰造極之作!  ★原著搬上大銀幕,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領銜…more

 

 

愛與謀殺:成長與教育的真諦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阿杜.迪杜

優惠價:9225

在傅柯筆下,人的身體是柔順的經過扭曲再改造的身體,是一種另類的二次創作主流思想銘刻在教育的規條上框架建構之時,正是圍牆築起之際當「專業人士」成為書寫教育的修辭時在高牆與雞蛋之間,你會選擇站在哪邊呢?  這不是一個小孩與狗狗之間友誼…more

 

 

撒旦的情歌

出版社:遠流

作者:阿嘉莎.克莉絲蒂

優惠價:79284

他們絕望地看著彼此,對於人生中詭譎難料的變化,為他們之間帶來這樣突然的齟齬感到大惑不解。前一分鐘他們還這麼親近,似乎分享了對方的每一個念頭,下一刻卻分處兩極,因為對方不能理解自己而感到憤怒又受傷……  1930年,克莉絲蒂已經是個暢銷…more

 

 

紫苑草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威廉.甘迺迪

優惠價:79253

二十世紀百大最佳英文小說、名列《西方正典》普立茲小說獎與美國國家書評獎雙料得獎作品縱使曾經飛黃騰達,生命仍是個無法信守的諾言,從來沒有人守得住。  他記得那雙手套的顏色和形狀,還有它那混合了油垢、汗水和皮革的氣味。在往昔,陽光照耀…more

 

 

由加利樹林裡:芹田騎郎台灣原住民生活記錄畫冊&小說

出版社:前衛

作者:芹田騎郎

優惠價:79395

終戰前後一位日本「公醫」親身體驗的台灣原住民生活記錄畫冊&小說  繼立石鐵臣的《台灣畫冊》之後,這是羈旅東瀛的張良澤教授所挖掘到的第二個美術瑰寶,也是他所編譯的第二本美術書。  立石鐵臣與芹田騎郎同是具有台灣經驗的異國畫家,但有別…more

 

 

達貢城的英雄

出版社:東村出版

作者:李亞

優惠價:9234

在亞勒米太平盛世,英雄已無用武之地  生而為英雄的布林,究竟該如何面對自己的命運?  繼暢銷散文《給義大利的分手信》後,李亞長篇奇幻小說「亞勒米末日」系列首部曲  五千年後,太平盛世亞勒米共和,犯罪與邪惡已消失了三百年,萬物皆進化…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7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