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同棲生活

出版社:啟動文化

作者:米果

優惠價:79221

十幾年的台北同棲生活之後,我們是否成為當初憧憬的台北人?  當城市已經被拆毀了,我們的記憶該如何保存?  六個異鄉人,十五年的台北同棲生活  台北令他們憧憬,給他們挫折,讓他們知道什麼是鄉愁  他們的生澀、膽小、對抗、堅持、衝撞、…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戰爭的寓言

出版社:九(音勻)文化(信實文化行銷有限)

作者:C. W. 尼可

優惠價:9288

一個具有異能力的少年,能聽懂大地萬物的語言,可以飛翔於天空;經由別人的眼睛,更能讀懂此人心中的各種念頭。  他從大自然中學習到了諧和的秩序。在戰場中,人們只要看見他,便能安定心緒。  為了阻止戰爭,他犧牲了生命;他的靈魂飄盪在宇宙…more

 

 

媽媽的消失戲法

出版社:麥田

作者:梅特.賈克布森

優惠價:79205

生活在小島上的女孩米諾有住在金碗裡的小孔雀和圍圍巾的狗陪伴還有愛思考的爸爸、愛畫畫的媽媽與愛烤椒鹽脆餅的神父呵護直到有一天米諾看見媽媽撐著黑傘、帶著小龜、坐進浴缸而浴缸滑進大海裡,越滑越遠……入選水石書店秋季讀書會選書(Waterstone…more

 

 

老人與山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61

我知道開路的退役同僚,許多都是我在軍中的袍澤,他們退役後為了生活,先後報名參加了中橫公路工程隊。過去在戰場上出生入死,退役後大部份都沒有領到退休金,所以為了要活下去,才又佩掛上陣,做了開路的先鋒。掙扎在死亡線上,因為開闢這條高山公…more

 

 

玻璃門內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夏目漱石

優惠價:9252

日本最受歡迎的國民作家 人生最後一年的隨筆──歷經疾病纏身與精神衰弱,看夏目漱石如何懷抱溫柔與幽默,用最坦白優美的文字,直視人生的糾葛與美好。  《玻璃門內》書中一共收錄四篇作品,包括與書名相同的隨筆作品〈玻璃門內〉,以及另外三篇短…more

 

 

基督山恩仇記(第一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9297

「要開發深藏在人類智慧裡的神祕寶藏,就需要遭遇不幸。」─ 法利亞神父  年輕有為的水手愛德蒙‧鄧蒂斯,擔任法老號上的大副。原本將要成為法老號的船長,同時迎娶心愛的女人美茜蒂絲為妻,卻在訂婚宴當天被密告為拿破崙支持者的密探被捕入獄。鄧…more

 

 

傲慢與偏見:珍.奧斯汀浪漫作品集

出版社:典藏閣

作者:珍.奧斯汀

優惠價:79332

2013年,繼好萊塢「傲慢與偏見」、英國ITV「奧斯汀季」、BBC「理性與感性」、「愛瑪」……  經典問世200年!引領懷舊新風潮!  1813年,珍.奧斯汀的小說《傲慢與偏見》首度在英國出版。這部她最珍愛的愛情小說,在兩世紀來不斷為世人傳頌,成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3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