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盡江南

出版社:麥田

作者:格非

優惠價:9342

我們所處的時代,「愛和美」是否正在逐漸消亡?!格非描寫「百年中國問題」系列作品的收官之作。  一個人勇於做一個失敗者是很了不起的。這不是悲觀,恰恰是勇氣!  八○年代末期,自上海大學畢業的詩人譚端午,遇到從事律師工作的龐家玉,兩人…more

 

 

白鹿原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陳忠實

優惠價:440

《白鹿原》是陳忠實的代表作,獲第四屆茅盾文學獎。這是一部以西部渭河平原五十年變遷為內容的雄奇史詩,一軸中國傳統農村斑斕多彩、觸目驚心的長幅生活畫卷,展現了原生態黃土高原鄉村中的樸實無華的農民的靈與肉的愛恨交纏,內容震撼傳奇,文字流…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請你下車:夏興初極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夏興初

優惠價:9324

「醫生,我沒有病啊!」  「你沒有病?沒有病大過年的到醫院來幹啥?」  「我確實沒有病。你不知道,我的兩個兒子自從結婚後就很少回老家,我看住院了他們回不回來一趟。」  醫生一愣,隨即想到獨居老家的母親,神情一下子變了。  也許有人…more

 

 

大江東去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莫大

優惠價:9342

一本現代中國人民兩三代人下來流離遷徙的沈痛悲傖史詩,是寫作者莫大的文學企圖與目標以及自我命定的使命,不止於要為中華民族血淚交幟掙扎求存作誌,更且是為被作弄之個人命運對抗時代演變的見證,故事敘述孤單地一個婦人攜帶三個稚齡幼子憑藉意志…more

 

 

明日行進曲

出版社:天下雜誌

作者:石田衣良

優惠價:79229

只要還活著,人就會一直走下去!而我們,比想像的還要頑強,所以不要憐憫我們!  【直木賞名家】石田衣良曾以真實街景「池袋西口公園」為小說舞台,  用精闢而溫暖的筆書寫這一個世代青少年徬徨的成長,  道盡了我們曾經歷或正在經歷的…more

 

 

彩虹男孩

出版社:知音人文化

作者:艾利克斯.桑柴斯

優惠價:9252

美國圖書館協會2002「青年最佳文選」  國際閱讀協會2003「青年精選」  紐約公立圖書館2002「青少年文選」  浪達同志文學獎2001決選入圍  兒童讀物中心公告「藍帶獎」  當月讀物俱樂部InsightOutBook.com 佳作  艾利克斯.桑柴斯的初試啼…more

 

 

時間的重量:中國人的生存圖景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汪建輝

優惠價:9270

獨立中文筆會2009年度自由寫作獎得主他和他的文字,都像是遠古深山中的某個煉丹師,在甚囂塵上的市聲背後,獨自秘密地調製著他救世或自救的配方  有些故事全部都是真實的。  有些故事則全部是虛構的。  我小說裡的故事則是「一半一半」。一半…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9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