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苗:鄭清文短篇小說選3

出版社:麥田

作者:鄭清文

優惠價:79277

那個地方,我住過。那些人,是我的親人  因為兩邊可以往來,我就有兩個故鄉,兩個童年  敬天 愛人 召喚種種本質 向生命致上最大敬意  國家文藝獎得主 鄭清文 繼《鄭清文小說全集》後最精選之作  他們,不再耕作。傳統村莊普遍遭遇的土地變…more

 

 

三瓣嘴:李健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李健

優惠價:9414

土地滋養了人民,人民終歸於土地。  鄉村裡萬物的聲音,生生不息。  李健的文字紮實深沉,地域特色濃郁,對萬物的觀察深刻入微。在他筆下,樂天知命的底層人民得以發聲,人性中溫和善良、貪婪不堪的各種性格皆被突顯,小說中描寫的動植物則隨著…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春盡江南

出版社:麥田

作者:格非

優惠價:9342

我們所處的時代,「愛和美」是否正在逐漸消亡?!格非描寫「百年中國問題」系列作品的收官之作。  一個人勇於做一個失敗者是很了不起的。這不是悲觀,恰恰是勇氣!  八○年代末期,自上海大學畢業的詩人譚端午,遇到從事律師工作的龐家玉,兩人…more

 

 

天使的眼淚:逆光的青春

出版社:繪虹企業

作者:梅洛琳

優惠價:79198

天使的眼淚系列  關於那些年青春留下的美好回憶  青春,就該恣意揮灑,  全心投入享受這燦爛時刻,  千萬別讓年輕有所遺憾,  更不要使它留白......  10個記錄年少輕狂的逐夢樂章  讓你我的青春歲月沒有終點  「她承認,她的確妒忌…more

 

 

烏鴉燒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高翊峰

優惠價:9270

在他的召喚之下,所有的逝者都甦醒了,  包括他們活著時的悲哀……  這部小說,是要與過不去的記憶告別。──高翊峰  這是一場最即興的魔術。作者打上一束光,撒落一疊影子,符號、情慾、生命的挫傷,開始在面無表情的陰影下吞吐,湧動。在如…more

 

 

父親的罪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艾米蒂.蓋吉

優惠價:79237

如果不曾好好與某些傷口道別,逃避,反而會讓人失去更多……  一名父親的自白,紀錄一場逃亡旅程,也紀錄他生命最深沉的愛與罪。  美國國家圖書獎評選五大文壇潛力新秀之一、最受注目新人作家  書未上市,版權已售12國!  選擇夢寐以求的人…more

 

 

最後的獵人(新版)

出版社:晨星

作者:拓拔斯.塔瑪匹瑪

優惠價:9207

本名拓拔斯‧塔瑪匹,漢名田雅各,布農族,高雄醫學院畢業之後,放棄醫生的高薪,自願赴蘭嶼為原住民服務,堪稱台灣的史懷哲。拓拔斯從小就夢想出入山林當獵人,可是他的舅舅看看他的小腿肉,只是笑笑,並不想把獵槍給他,他暗地裡祈禱上帝,原諒舅…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3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