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家庭

出版社:印刻

作者:賴志穎

優惠價:9234

一個自由與道德同等模糊的,  即使虛擬處理器不斷進化也飛越不了的世界。  重組的理想家庭原來歪斜又殘酷,  真實可以欺瞞可以虛擬,從今爾後……  我只相信小說。  小說家魏雨繆以遺作《理想家庭》一書成為暢銷作家,為了和宋雲天在一起…more

 

 

彩虹男孩

出版社:知音人文化

作者:艾利克斯.桑柴斯

優惠價:9252

美國圖書館協會2002「青年最佳文選」  國際閱讀協會2003「青年精選」  紐約公立圖書館2002「青少年文選」  浪達同志文學獎2001決選入圍  兒童讀物中心公告「藍帶獎」  當月讀物俱樂部InsightOutBook.com 佳作  艾利克斯.桑柴斯的初試啼…more

 

 

深夜食堂之勝手口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堀井憲一郎/著,安倍夜郎/漫畫插圖.審訂合作

優惠價:79198

【勝手口】廚房專用出入口。  安倍庶民派的溫暖漫畫 + 堀井京都式的散文風情  深夜食堂每晚開店前,在廚房後門邊流傳的種種機鋒幽默的飲食閒話。  還有老闆25道正宗料理食譜大公開!  ◎常客新客話家常--  ……從馬鈴薯燉肉就可以看…more

 

 

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最後一趟巴士:年紅小說選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年紅

優惠價:9351

「這是最後一趟巴士呀!」他自言自語地說:「要是還有人趕不上,那他們該怎麼辦?」  開了二十年的車,今天是樹桐伯最後一次執勤。  巴士再也不會誤點出發,也再也不會有人關心工人是否都上了車。  時代畢竟是不同了,被解僱的樹桐伯如今又該…more

 

 

天空的囚徒

出版社:圓神

作者:卡洛斯.魯依斯.薩豐

優惠價:79253

人一旦有了秘密,就開始了偽裝……  .薩豐暌違多年力作,遺忘書之墓再次開啟  .席捲全球1500萬人《風之影》《天使遊戲》續集,空降歐美澳TOP10!  巴塞隆納,一九五七年。  聖誕將近,「森貝雷父子書店」的成員滿心歡喜地慶祝。然而,他們…more

 

 

玻璃門內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夏目漱石

優惠價:9252

日本最受歡迎的國民作家 人生最後一年的隨筆──歷經疾病纏身與精神衰弱,看夏目漱石如何懷抱溫柔與幽默,用最坦白優美的文字,直視人生的糾葛與美好。  《玻璃門內》書中一共收錄四篇作品,包括與書名相同的隨筆作品〈玻璃門內〉,以及另外三篇短…more

 

 

花落春又殘 2 兄弟創業

出版社:春醒文學雜誌社

作者:陳垣三

優惠價:9315

  茶餘飯後,北莊人最喜歡談論的是有錢人的八卦新聞,都林公司董事長洪宗榮的身世最常被人家提起。他的戶籍上明明寫著父親是洪田,母親是郭式阿春,就是有很多人喜歡加油添醋,衍生出很多傳聞。作者簡介陳垣三,文學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50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