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魚

出版社:高寶

作者:趙昌仁

優惠價:9252

★ 韓國甫出版,立刻引起廣大迴響,銷量突破300萬冊,獲選為年度最感人小說。  ★ 長銷韓國十多年,不僅製作成各種版本的書籍、有聲書,甚至還改編成舞台劇。  ★ 風靡日本,熱銷百萬冊,改編搬上螢幕!  感動韓國數十年,最令…more

 

 

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漫畫人間條件 3 台北上午零時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李鴻欽/漫畫

優惠價:79190

停格最深的感動.交流最真的情感  不說教、不喊口號,最平實的方式、最親近的語言說故事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被譽為台灣「國民戲劇」,感動成千上萬人,讓看戲變成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儀式,彼此分享人生的悲喜。  漫畫《人間條件》保留…more

 

 

姊姊的守護者:茱迪.皮考特最暢銷代表作(精裝版)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茱迪.皮考特

優惠價:9306

父母有權決定兒女的生與死嗎?  莎拉為了救罹患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兒凱特,利用醫學科技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安娜。十三年來,安娜不斷地供應凱特血液、白血球、骨髓、幹細胞,現在輪到了她的腎臟。無法忍受再被當成藥糧的安娜決定反擊…more

 

 

沒人知道我走了

出版社:天下文化

作者:臥斧

優惠價:188

臥斧.全新.純文學.懸疑.概念專輯  七段人與人之間,溝通與誤解的故事,  這些故事各自獨立,  但在文字深處,卻又彼此牽連著……  守.你  I』ll be there for you  開車前往安養中心時,他的背包裡塞著一個頭骨。他守著這個頭骨…more

 

 

利吉的青春

出版社:玉山社

作者:林韻梅

優惠價:9252

台東人、台東情,與台東事。  八篇小說,  八個故事,  寫情、寫景、寫人;  依循著後山發展與變遷的歷史脈絡,  結合當地住民的生命經驗,  以抒情樸實之筆,  讓故事主角的悲歡離合,  在台東這塊土地上,  動人地活出自己的樣…more

 

 

台北紅娘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04

當初費雯麗為了成立仙女沙龍招兵買馬時,就想到了成立許多俱樂部,作為仙女沙龍挑選人才的搖籃。同時利用俱樂部的關係,作為婚姻成雙配對的舞台,要充分的利用俱樂部成為一個社會組織,只是要透過合法的申請,成為一個社團。而且成立俱樂部作為仙女…more

 

 

背著書包上田去

出版社:秀威少年

作者:劉玉梅

優惠價:9252

本書榮獲文建會文學好書推廣  在一座平凡貧困的小農村裡,  村民的善良品德有如螢火蟲的亮光,  照亮他們安分守己、勤奮、力克困窘的生活軌跡。  在幽暗的時代角落,他們默默散發出人性的光芒,  正如「螢」字身上所帶著的兩把「火」, …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76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