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人間條件 2 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袁燕華/漫畫

優惠價:79190

日治時代出生的阿嬤,會說和日語,國民政府來台後,為了孩子,她學會了普通話;但萬萬沒想到,多年後,面對國外回來的ABC孫子,阿嬤還會一口「台式英語」。從阿嬤身上,彷彿也看到了台灣文化的特殊性與包容性。漫漫歲月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阿嬤一…more

 

 

敲昏鯨魚

出版社:九歌

作者:包冠涵

優惠價:79221

朱少麟:「這是近年來第一個讓我感覺極亮眼的新生代作家。」  備受矚目的文壇新人包冠涵,充滿想像力的小說帶來深刻的感動。  朱少麟說:包冠涵的筆力像刀,可以劈開原有的向度,如同黑洞一樣,令人敬畏,因為他的重力就是比你大。  周芬伶說…more

 

 

阿特拉斯聳聳肩 55週年經典紀念版(三冊不分售)

出版社:太陽社

作者:艾茵.蘭德

優惠價:79702

「Who is John Galt?」全人類尋找中!  如果有一天,支撐地球的阿特拉斯聳聳肩膀  放下地球一走了之,你我的命運會是如何?  ★繼《聖經》之後影響當代美國人最大的一本書!   ★出版即成為打破美國出版史上銷售紀錄的超級暢銷書!  ★…more

 

 

海邊

出版社:九歌

作者:蔡素芬

優惠價:9252

海是生命的起源,也是生命的出口。  在海邊長大的漁家子弟,接掌岳父留下的餐廳成為廚師,卻和太太在經營方式上有所歧異,由夫婦倆的個人故事開端,牽引出廚師留守海邊小村的母親、哥哥、妹妹、鎮上的檳榔西施、檳榔西施的畫家朋友、畫家的父親、…more

 

 

丈量世界(電影書衣版)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丹尼爾.凱曼

優惠價:79221

最奇怪又好看的小說,打破你的想像極限  ◎ 德國20年來最暢銷的小說,全球銷量突破六百萬冊  ◎ 金石堂、誠品、博客來各大書店排行榜暢銷書  ◎ 盤據明鏡週刊文學類暢銷書榜冠軍逾37週,獨霸文學排行榜前三名60週  ◎ 《出版趨勢》調查全歐…more

 

 

一江春水向東流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山田愛月

優惠價:9207

一封來自中國的信,接續起失落半個世紀的父女情……   爸爸走了。二○○六年三月,春天。  骨肉團圞至今十一載,算一算,能見到面的日子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我的「父親」。  那一年,她尚在襁褓,  戰爭讓她和母親不得不與父親分離,  這一…more

 

 

深夜食堂 9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安倍夜郎

優惠價:79158

深夜食堂中文版暖心開張1週年,   感謝新客陸續報到與支持,  常客每一夜的用心陪伴。  20年前的客人,想重溫青菜炒肉絲的幸福,會不會太晚……  ◎聽說,真由美又有減肥妙方了,她點什麼都「只吃半份」。  ◎高知縣新鮮直送的「丁香魚」…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7224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1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