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門:梅裡美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普羅斯佩.梅裡美

優惠價:9179

本書特色  ■經典中的經典,這本書值得你讀它一百遍!  梅裡美以洗練的文筆、清晰的敘事、豐富的情節、緊湊的節奏等特色,在中短篇小說的領域中獨樹一格,受到世界各地讀者喜愛。本書所精選的〈卡門〉更被改編為知名戲劇,無論舞台劇或電影,每…more

 

 

中環人

出版社:點出版(香港)

作者:黃淑嫻

優惠價:9288

《中環人》收錄〈度身訂造〉、〈八○年代的光與影〉、〈讚〉、〈她爸爸是個購物狂〉、〈水的滋味〉、〈坭街上的行人〉、〈宋金倩在樓梯街〉、〈女子家居書寫:九七荒誕生活筆記〉等八篇短篇小說作品。作者簡介:黃淑嫻  香港大學比較文學系博士,…more

 

 

臺灣成長小說選增訂版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楊佳嫻/主編

優惠價:79277

「成長小說」以少年啟蒙的過程為書寫的主題,在中國古典便能找到,如賈寶玉親眼目睹烏托邦「大觀園」一步步的崩毀;也有將「少年」視為新生命勃發的意象,賦予改革的意義,特別是自晚清以來的「發現少年」與「想像中國」息息相關。   …more

 

 

三瓣嘴:李健中篇小說選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李健

優惠價:9414

土地滋養了人民,人民終歸於土地。  鄉村裡萬物的聲音,生生不息。  李健的文字紮實深沉,地域特色濃郁,對萬物的觀察深刻入微。在他筆下,樂天知命的底層人民得以發聲,人性中溫和善良、貪婪不堪的各種性格皆被突顯,小說中描寫的動植物則隨著…more

 

 

最後一趟巴士:年紅小說選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年紅

優惠價:9351

「這是最後一趟巴士呀!」他自言自語地說:「要是還有人趕不上,那他們該怎麼辦?」  開了二十年的車,今天是樹桐伯最後一次執勤。  巴士再也不會誤點出發,也再也不會有人關心工人是否都上了車。  時代畢竟是不同了,被解僱的樹桐伯如今又該…more

 

 

丈量世界(電影書衣版)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丹尼爾.凱曼

優惠價:79221

最奇怪又好看的小說,打破你的想像極限  ◎ 德國20年來最暢銷的小說,全球銷量突破六百萬冊  ◎ 金石堂、誠品、博客來各大書店排行榜暢銷書  ◎ 盤據明鏡週刊文學類暢銷書榜冠軍逾37週,獨霸文學排行榜前三名60週  ◎ 《出版趨勢》調查全歐…more

 

 

腹語師的女兒

出版社:未來出版

作者:林滿秋

優惠價:9288

青少年小說家林滿秋超越顛峰、最新魔幻寫實心理小說  歷經失去母親的孤獨與悲傷,  柳兒終於等到父親流浪歸來!  一個來自南美洲古墓的陪葬布偶,  從此改變這對父女的人生……  無法啟口的溫柔父愛,只能藉由古墓娃娃詭祕道出;  渴望…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7224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12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