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時迴轉歌

出版社:繆思

作者:許芳慈

優惠價:79221

☆隨書折口附贈精美立體小劇場  一旦過去,便不能回返;一旦開始,便不能結束  春、夏、秋、冬──四季的任務;酸、甜、苦、辣──四種滋味的挑戰,  一場山貓與狐狸領銜,帶你回到青春時代的冒險之旅,熱烈展開!  都怪他太大意,身為班長…more

 

 

佳偶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310

擇偶這件事,真是艱辛,每對夫婦都是奇蹟。所以我們都羨慕結婚六十五週年的老夫婦。作者簡介亦舒  原名倪亦舒,1946年生於上海,祖籍浙江鎮海,兩歲來港定居,曾就讀嘉道理小學、北角官小,中學畢業於何東女子職業中學,十五歲開始寫稿,第一篇小…more

 

 

來信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邱振瑞

優惠價:9270

或許出於性格所致,西方優秀的寫實主義風格的小說,尤以深刻批判見長的作品,很自然地成為我渴閱狂讀的文本。從雨果、巴爾扎克、左拉、莫泊桑、狄更斯、契訶夫、巴斯特納克、索忍尼辛、褚威格、雷馬克、海因裡希.伯爾、亨裡希.曼等作品,提供給我…more

 

 

基督山恩仇記(第三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9297

我們覺得最奇妙的,就是我們無法理解的事物。我們真正嚮往的,就是那些我們無法得到的東西。  「罪行必將敗露,用厚土覆蓋也不能遮掩天下人的耳目」─維爾福引用《哈姆雷特》  基督山伯爵繼續利用或是製造機會接近仇人,並且以直接或間接的手法…more

 

 

愛與謀殺:成長與教育的真諦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阿杜.迪杜

優惠價:9225

在傅柯筆下,人的身體是柔順的經過扭曲再改造的身體,是一種另類的二次創作主流思想銘刻在教育的規條上框架建構之時,正是圍牆築起之際當「專業人士」成為書寫教育的修辭時在高牆與雞蛋之間,你會選擇站在哪邊呢?  這不是一個小孩與狗狗之間友誼…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菩薩保佑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道文

優惠價:9540

因為靈魂墮落了,天堂的門才關上  因為洪水,野種變成了家種;因為陰謀,他淪為傳宗接代的工具;因為抗爭,他贏得了族長之位;因為奮鬥,他改變了安家窪千年的貧弱!他彷彿是人世的「菩薩」,卻逃不了野種的魔咒,逃不了養父的追逼,逃不了兒子的…more

 

 

基督山恩仇記(第一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9297

「要開發深藏在人類智慧裡的神祕寶藏,就需要遭遇不幸。」─ 法利亞神父  年輕有為的水手愛德蒙‧鄧蒂斯,擔任法老號上的大副。原本將要成為法老號的船長,同時迎娶心愛的女人美茜蒂絲為妻,卻在訂婚宴當天被密告為拿破崙支持者的密探被捕入獄。鄧…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7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