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嘯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林宜澐

優惠價:9243

當災難降臨時,被壓抑在內心底層的人性,忽然一夜之間全部裸裎出來……  尋常無奇的日常生活中,似乎每個人都維持著合理軌跡,也保持著相互默契的人際關係。但是,當災難降臨時,被壓抑在內心底層的人性,忽然一夜之間全部裸裎出來。這樣的災難,…more

 

 

喜材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李碧華

優惠價:270

他的心願:「極品喜材產於柳江北岸,質堅色黑體亮,敲上去鏗鏘。再加厚,打漆,從『么二三』至『七八九』,就是最好的歸宿了。」  一個女人退還摺扇遠嫁,一個女人紅顏薄命猝逝。  他半生盼望半生跌宕,只與心愛的命中之棺,相依相纏……作者簡…more

 

 

兩岸之間:小說的離散記憶與口述歷史

出版社:三民

作者:魯子青

優惠價:200

本書探討二十一世紀兩岸互動時,如何激盪出一甲子前的國共情仇與離散記憶,以及紅藍綠板塊在當今意識形態上的消長。作者簡介魯子青  師大附中,政大西洋語文學系,淡江歐美研究所,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KU)美國文學研究博士班畢,目前為高雄應用科…more

 

 

微笑,花散裡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陳銘磻

優惠價:7175

過去對幸福二字一知半解,  總以為戀人形影相依,  夫妻恩愛,事業順適,家庭安和,  老而有伴相隨便是幸福;  直到後來才發覺,  做對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幸福!  《源氏物語》帖內的主角名字、一杯「紫式部留客櫻咖啡」,決定植…more

 

 

深夜食堂之勝手口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堀井憲一郎/著,安倍夜郎/漫畫插圖.審訂合作

優惠價:79198

【勝手口】廚房專用出入口。  安倍庶民派的溫暖漫畫 + 堀井京都式的散文風情  深夜食堂每晚開店前,在廚房後門邊流傳的種種機鋒幽默的飲食閒話。  還有老闆25道正宗料理食譜大公開!  ◎常客新客話家常--  ……從馬鈴薯燉肉就可以看…more

 

 

來信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邱振瑞

優惠價:9270

或許出於性格所致,西方優秀的寫實主義風格的小說,尤以深刻批判見長的作品,很自然地成為我渴閱狂讀的文本。從雨果、巴爾扎克、左拉、莫泊桑、狄更斯、契訶夫、巴斯特納克、索忍尼辛、褚威格、雷馬克、海因裡希.伯爾、亨裡希.曼等作品,提供給我…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丁雲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98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