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過劫-方北方小說選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方北方

優惠價:9441

爸爸接到解聘的這一天,他咬緊牙齦,他詛咒社會……  他想不出守本分的人為什麼要受欺負,心地善良的為什麼會吃虧,而那些敢做敢為的倒能享受舒適的生活,這是為什麼?爸爸想也不想,滿腔都是怒火,他說他的胸膛幾乎要爆炸!  方北方一生秉承「…more

 

 

基督山恩仇記(第四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9297

死亡是什麼?向前一步就是安寧;往前兩步,或許,便是寂靜。  基督山伯爵的報復的計畫與行動開始展開,並且一一在仇人面前揭露自己真實的身份。過往的祕密一個接著一個浮出檯面。真相也在縝密地安排下接二連三地被接露。而巴黎的上流社會也出現了…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白鹿原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陳忠實

優惠價:440

《白鹿原》是陳忠實的代表作,獲第四屆茅盾文學獎。這是一部以西部渭河平原五十年變遷為內容的雄奇史詩,一軸中國傳統農村斑斕多彩、觸目驚心的長幅生活畫卷,展現了原生態黃土高原鄉村中的樸實無華的農民的靈與肉的愛恨交纏,內容震撼傳奇,文字流…more

 

 

2030

出版社:大智通

作者:亞伯特.布魯克斯

優惠價:9315

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美國知名演員暨導演艾伯特.布魯克斯的處女作小說《紐約時報》、《落杉磯時報》、《波士頓環球報》、《出版人週刊》、《圖書館雜誌》、《紐約郵報》好評不斷即將發生在美國的真實故事  這,就是我們的前景嗎?  二○三○…more

 

 

為妳說的謊

出版社:皇冠

作者:M. L. 史黛曼

優惠價:79300

一個出於「善良」的決定,卻撕裂了許多人的一生!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有時兩者的界線,竟是如此難以分辨……  ●好評熱賣突破30萬冊!《哈利波特》電影製作人即將改編拍成電影!  ●英國亞馬遜書店2012年度最佳處女作第4名!Goodreads網站2012…more

 

 

卡門:梅裡美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普羅斯佩.梅裡美

優惠價:9179

本書特色  ■經典中的經典,這本書值得你讀它一百遍!  梅裡美以洗練的文筆、清晰的敘事、豐富的情節、緊湊的節奏等特色,在中短篇小說的領域中獨樹一格,受到世界各地讀者喜愛。本書所精選的〈卡門〉更被改編為知名戲劇,無論舞台劇或電影,每…more

 

 

大都會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唐.德裡羅

優惠價:79237

我有股票、名車、豪宅、美女,和一群供我使喚的人……但是,我只有一天的時間。  上世紀,我們讀《大亨小傳》;現在,我們讀《大都會》。  唐.德裡羅 超越 費滋傑羅 顛峰造極之作!  ★原著搬上大銀幕,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領銜…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88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