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中村文則

優惠價:9198

「手槍是,單純地只思考為了帶來傷害、剝奪生命,而且是為了單一個人就能執行而製造的東西。」  槍,和死亡有直接關聯的機械,有了它,就可以掌握一切。  一個大學男生在公園裡,意外發現了一具自殺的屍體,屍體旁邊有一把槍,在「拿v.s不拿」的…more

 

 

老人與山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61

我知道開路的退役同僚,許多都是我在軍中的袍澤,他們退役後為了生活,先後報名參加了中橫公路工程隊。過去在戰場上出生入死,退役後大部份都沒有領到退休金,所以為了要活下去,才又佩掛上陣,做了開路的先鋒。掙扎在死亡線上,因為開闢這條高山公…more

 

 

漫畫人間條件 2 她與她生命中的男人們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袁燕華/漫畫

優惠價:9216

日治時代出生的阿嬤,會說和日語,國民政府來台後,為了孩子,她學會了普通話;但萬萬沒想到,多年後,面對國外回來的ABC孫子,阿嬤還會一口「台式英語」。從阿嬤身上,彷彿也看到了台灣文化的特殊性與包容性。漫漫歲月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阿嬤一…more

 

 

父親的罪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艾米蒂.蓋吉

優惠價:9270

如果不曾好好與某些傷口道別,逃避,反而會讓人失去更多……  一名父親的自白,紀錄一場逃亡旅程,也紀錄他生命最深沉的愛與罪。  美國國家圖書獎評選五大文壇潛力新秀之一、最受注目新人作家  書未上市,版權已售12國!  選擇夢寐以求的人…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花落春又殘 2 兄弟創業

出版社:春醒文學雜誌社

作者:陳垣三

優惠價:9315

  茶餘飯後,北莊人最喜歡談論的是有錢人的八卦新聞,都林公司董事長洪宗榮的身世最常被人家提起。他的戶籍上明明寫著父親是洪田,母親是郭式阿春,就是有很多人喜歡加油添醋,衍生出很多傳聞。作者簡介陳垣三,文學家。…more

 

 

一個人的朝聖

出版社:馬可孛羅

作者:蕾秋.喬伊斯

優惠價:9288

一個人活著可以背負多少苦痛一段遙遠的里程能夠紀錄怎樣的信念一場與生命正面對話,重拾人生第二次機會與摯愛的旅程!  意外的一封信,讓哈洛決定開始一次荒謬的旅程,  從妻兒的不諒解,到陌生人的協助,讓他堅信──  只要繼續走下去,自然…more

 

 

無字碑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蔡長明

優惠價:9369

活著的人離家千里,逝去者永眠地底。  家庭被兩岸分隔,戰爭使親人死離,  一塊堅固的頑石,繫起家族曾經存在的證明。  此書為蔡長明的中短篇小說選。作品多取材自鄂西農村,描繪世態人相,歌頌山民勤勞、善良、豁達、堅韌的高尚品格。書中既…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