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一九八四

出版社:遠流

作者:喬治.歐威爾

優惠價:9270

遠流╳師大譯研所「經典文學新譯計畫」NO.2  計畫主持人師大譯研所長 賴慈芸  計畫顧問台灣翻譯學會執行長 蘇正隆  在一個語言墮落的時代,作家必須保持自己的獨立性,  在抵抗暴力和承擔苦難上做一個永遠的抗議者。  ──喬治.歐威爾…more

 

 

玫瑰之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塔提娜.德羅尼

優惠價:9270

一個失去房子的女人,一件無可原諒的祕密!一個被改造的城市回憶,一樁塵封30年的真相!  感動全球千萬人《莎拉的鑰匙》作者  再次締造暢銷佳績之動人新作!  這個隱藏了三十年的祕密,和我們的房子有關,原本是我這輩子堅決不說的。  然而…more

 

 

無法純粹

出版社:思行文化

作者:簡以寧

優惠價:360

記得有時候會是一種沉重。……  記得的多了,不免就成了巨囊,背負得太辛苦。  是以為了活著,活得不太沉重,  人生會奇妙地自然選擇,遺忘或者記得。  《無法純粹》接續《左臉的微笑》裡〈愛情是個病〉中,女主角葉子的愛情故事,做更深層…more

 

 

枯山水

出版社:印刻

作者:劉大任

優惠價:9216

只要「梗」在,就有花開  殘山剩水 人間百態 巖上無心雲相逐   22篇故事,寫人之初老,及其喜怒哀樂  年輕時,浦老喜歡看人、看劍、看花,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光寒十四州」,霸氣十足。  人到中年,開始看樹,春去秋來,林木森森,連…more

 

 

大都會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唐.德裡羅

優惠價:9270

我有股票、名車、豪宅、美女,和一群供我使喚的人……但是,我只有一天的時間。  上世紀,我們讀《大亨小傳》;現在,我們讀《大都會》。  唐.德裡羅 超越 費滋傑羅 顛峰造極之作!  ★原著搬上大銀幕,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領銜…more

 

 

父親的罪

出版社:商周出版

作者:艾米蒂.蓋吉

優惠價:9270

如果不曾好好與某些傷口道別,逃避,反而會讓人失去更多……  一名父親的自白,紀錄一場逃亡旅程,也紀錄他生命最深沉的愛與罪。  美國國家圖書獎評選五大文壇潛力新秀之一、最受注目新人作家  書未上市,版權已售12國!  選擇夢寐以求的人…more

 

 

查理桑莫的走騙人生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保羅托迪

優惠價:79253

我第一眼看到查理,就覺得他完全不適合在這世界生存,但不知為何,總是會被他迷惑……  埃克是金融投資公司的業務主任,每日的工作就是負責辦酒會邀請各界有錢人士,並說服他們投資公司眾多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他曾疑惑於複雜金融商品背後的真相,…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