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 9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安倍夜郎

優惠價:9180

深夜食堂中文版暖心開張1週年,   感謝新客陸續報到與支持,  常客每一夜的用心陪伴。  20年前的客人,想重溫青菜炒肉絲的幸福,會不會太晚……  ◎聽說,真由美又有減肥妙方了,她點什麼都「只吃半份」。  ◎高知縣新鮮直送的「丁香魚」…more

 

 

基督山恩仇記(第二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9297

蠟燭猶如生命:人們只找到了一種方法來延續生命,這就是由上帝來安排。 可是,人卻發明了成千種剝奪生命的方法。  「世界上最美好、最偉大、最崇高的事,就是報恩與懲罰。」─基督山伯爵  時髦且擁有豐富社交生活的巴黎,出現了一位神秘的富豪,…more

 

 

查理桑莫的走騙人生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保羅托迪

優惠價:79253

我第一眼看到查理,就覺得他完全不適合在這世界生存,但不知為何,總是會被他迷惑……  埃克是金融投資公司的業務主任,每日的工作就是負責辦酒會邀請各界有錢人士,並說服他們投資公司眾多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他曾疑惑於複雜金融商品背後的真相,…more

 

 

老人與山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

作者:王喬成

優惠價:95361

我知道開路的退役同僚,許多都是我在軍中的袍澤,他們退役後為了生活,先後報名參加了中橫公路工程隊。過去在戰場上出生入死,退役後大部份都沒有領到退休金,所以為了要活下去,才又佩掛上陣,做了開路的先鋒。掙扎在死亡線上,因為開闢這條高山公…more

 

 

漫畫人間條件 4 一樣的月光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阮光民/漫畫

優惠價:79190

停格最深的感動.交流最真的情感  不說教、不喊口號,最平實的方式、最親近的語言說故事的舞台劇《人間條件》系列,被譽為台灣「國民戲劇」,感動成千上萬人,讓看戲變成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儀式,彼此分享人生的悲喜。  漫畫《人間條件》保留…more

 

 

漫畫人間條件 1 滿足心中缺憾的幸福快感

出版社:無限出版

作者:吳念真/原著,吳美慧/漫畫

優惠價:9216

一個自以為正常的典型台灣家庭裡,爸爸希望有價值、有尊嚴的活在社會中,選里長、做組頭、賣檳榔,從事各種可能發財的工作;不曾做家事的媽媽,生活重心完成在電視情節裡;十六歲的女兒阿美,不滿家中狀況又無力改變,只好把情感寄託暗戀的對象身上…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卡門:梅裡美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普羅斯佩.梅裡美

優惠價:9179

本書特色  ■經典中的經典,這本書值得你讀它一百遍!  梅裡美以洗練的文筆、清晰的敘事、豐富的情節、緊湊的節奏等特色,在中短篇小說的領域中獨樹一格,受到世界各地讀者喜愛。本書所精選的〈卡門〉更被改編為知名戲劇,無論舞台劇或電影,每…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