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大都會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唐.德裡羅

優惠價:9270

我有股票、名車、豪宅、美女,和一群供我使喚的人……但是,我只有一天的時間。  上世紀,我們讀《大亨小傳》;現在,我們讀《大都會》。  唐.德裡羅 超越 費滋傑羅 顛峰造極之作!  ★原著搬上大銀幕,由「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領銜…more

 

 

喜材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李碧華

優惠價:270

他的心願:「極品喜材產於柳江北岸,質堅色黑體亮,敲上去鏗鏘。再加厚,打漆,從『么二三』至『七八九』,就是最好的歸宿了。」  一個女人退還摺扇遠嫁,一個女人紅顏薄命猝逝。  他半生盼望半生跌宕,只與心愛的命中之棺,相依相纏……作者簡…more

 

 

一個人的朝聖

出版社:馬可孛羅

作者:蕾秋.喬伊斯

優惠價:9288

一個人活著可以背負多少苦痛一段遙遠的里程能夠紀錄怎樣的信念一場與生命正面對話,重拾人生第二次機會與摯愛的旅程!  意外的一封信,讓哈洛決定開始一次荒謬的旅程,  從妻兒的不諒解,到陌生人的協助,讓他堅信──  只要繼續走下去,自然…more

 

 

秀場後台

出版社:一人出版社

作者:西多妮-加布裡葉.柯蕾特

優惠價:79198

我們奔跑,朝快速求生的幻影奔跑,朝熱情的幻影奔跑,朝工作的幻影奔跑,跑向無需思索的幻影,跑向不留任何遺憾、悔恨甚至記憶的幻影……  《秀場後台》是柯蕾特結束第一段婚姻之後,為了有足夠的經濟來源保障她想要的生活,到秀場演出默劇與舞蹈…more

 

 

老人與海(楊照譯注精裝版)

出版社:麥田

作者:海明威

優惠價:79198

二十世紀美國文學經典  華文世界唯一獲得「海明威基金會」正式授權版本  影響小說家瑞蒙.卡佛、約翰.崔佛、馬奎斯的一代宗師  現代主義代表經典  諾貝爾文學獎 普立茲文學獎得主海明威不朽之作本書特色  1小說家楊照首度推出翻譯作品《…more

 

 

亂糟糟先生的園丁

出版社:天培

作者:弗宏熙斯.馬勒卡

優惠價:9225

★ 入圍阿雄布勒明日之星大獎(Grand Prix de la Releve Archambault)★ 入圍法魁文學獎(Prix litteraire France-Quebec)決選    所有消失的人其實一直存在這個世界上。要聽到他們的聲音,只要閉上眼睛,嗅聞著空氣中的花香……  喜歡植物…more

 

 

綠野仙蹤(為大小孩精心準備的最新譯本)

出版社:逗點文創結社

作者:李曼.F.鮑姆

優惠價:79198

誰不冀求智慧、勇氣與愛?原來,我們早已在《綠野仙蹤》現身了。  穿著銀鞋的少女想回家。  剛出生的稻草人想要一副腦袋。  一哭就生鏽的錫人想要一顆心。  膽小的獅子只想獲得勇氣。  你呢,長大之後,你想要什麼?  ☆ 一個作者過世了…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8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