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的吶喊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曹秀

優惠價:9234

因為都市規劃,自己的土地被徵收了,要不回來了要到哪裡找回自己的公理?要到哪裡找回自己的正義?  〈土地的吶喊〉描述了知青農民馬八成不願意繼續在錫伯村幹活,將自己的土地包給他人自己外出打工,卻因為工錢被欠只好返回村裡。當他回村想要回…more

 

 

當代英雄

出版社:啟明出版

作者:米哈伊爾.萊蒙托夫

優惠價:9270

一個受過良好教育,心中充滿理想、卻一事無成的「多餘人物」  十九世紀至今震撼全俄國的經典小說新譯  《當代英雄》(作於西元1837-1840年)是一部俄國文學小說,它詳實地描繪了當時普遍人們的內心。書中的主角畢巧林是俄國文學的典型「多餘人物…more

 

 

赫克歷險記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馬克吐溫

優惠價:9432

.「最深沉而博大的美國人」馬克吐溫之代表作品.中文世界第一本《頑童流浪記》全譯本.文本最完整.插圖最多,約200幅.美國大學的必讀小說.列入美國中學生的「必讀書單」.入選「最影響美國人的書單」.譯自全新改版的Adventures of Huckleberry…more

 

 

風中誓願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呂則之

優惠價:79277

2012年吳濁流文學獎小說獎正獎得主呂則之  繼《父親的航道》之後 又一撼動台灣文壇的驚世鉅著  中國漁船越界至澎湖海域濫捕土魠,澎湖捕土魠漁船「海龍號」在寒夜狂浪中孤船驚險驅趕中國漁船;「海龍號」船長萬生和詛咒孫秀玫,於詛咒縫隙間滋生…more

 

 

刺魚

出版社:高寶

作者:趙昌仁

優惠價:9252

★ 韓國甫出版,立刻引起廣大迴響,銷量突破300萬冊,獲選為年度最感人小說。  ★ 長銷韓國十多年,不僅製作成各種版本的書籍、有聲書,甚至還改編成舞台劇。  ★ 風靡日本,熱銷百萬冊,改編搬上螢幕!  感動韓國數十年,最令…more

 

 

理想家庭

出版社:印刻

作者:賴志穎

優惠價:9234

一個自由與道德同等模糊的,  即使虛擬處理器不斷進化也飛越不了的世界。  重組的理想家庭原來歪斜又殘酷,  真實可以欺瞞可以虛擬,從今爾後……  我只相信小說。  小說家魏雨繆以遺作《理想家庭》一書成為暢銷作家,為了和宋雲天在一起…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魂斷威尼斯(一百週年紀念版)

出版社:漫步文化

作者:托瑪斯.曼

優惠價:9252

「世上最美的情詩譯成的小說」  二十世紀全球最佳百大同志小說評選榜首,夢幻再現  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托瑪斯.曼最佳作品之一  改編電影榮獲坎城影展25週年紀念大獎  「關於我的中篇小說(《魂斷威尼斯》),我不斷從四面八方聽見讚美乃至欽…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80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