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箱男孩

出版社:馬可孛羅

作者:琳恩.卡波布、安奈特.斐瑞斯

優惠價:79237

難堪的犯行是否能夠原諒?  當你的罪以愛為名。  丹麥人說:「自《行李箱男孩》之後,再也無人談論千禧三部曲!」  推理評論家張東君說:「這不但是一本推理小說,也是一齣淋漓盡致的心理劇、一場精緻的表演 !」  台灣未上市一周內試讀報名…more

 

 

刺魚

出版社:高寶

作者:趙昌仁

優惠價:9252

★ 韓國甫出版,立刻引起廣大迴響,銷量突破300萬冊,獲選為年度最感人小說。  ★ 長銷韓國十多年,不僅製作成各種版本的書籍、有聲書,甚至還改編成舞台劇。  ★ 風靡日本,熱銷百萬冊,改編搬上螢幕!  感動韓國數十年,最令…more

 

 

由加利樹林裡:芹田騎郎台灣原住民生活記錄畫冊&小說

出版社:前衛

作者:芹田騎郎

優惠價:79395

終戰前後一位日本「公醫」親身體驗的台灣原住民生活記錄畫冊&小說  繼立石鐵臣的《台灣畫冊》之後,這是羈旅東瀛的張良澤教授所挖掘到的第二個美術瑰寶,也是他所編譯的第二本美術書。  立石鐵臣與芹田騎郎同是具有台灣經驗的異國畫家,但有別…more

 

 

如果那天我沒死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道格拉斯.甘迺迪

優惠價:9315

我不想要原來的人生。然而當我終於死了,我才明白,有一種存在,比地獄更加黑暗。巴黎捷運最多人閱讀的外文小說!驚悚,哀傷,獻給所有無法活在當下的掙扎靈魂。  ◎全球暢銷數百萬冊,熱賣二十國,長銷近二十年,持續引起讀者熱烈討論!  人生…more

 

 

那片藍天下

出版社:麥田

作者:吉田修一

優惠價:9234

「如果有人能用語言形容出這片天空的藍,我將來一定要嫁給他。」  有些不知如何述說的悵惘心情、某些無處發洩的挫敗時刻、偶爾不明所以的淚水...  總在一次旅程之後,我們才恍然大悟曾經擁有的收穫。  漫步曼谷、寮國、奧斯陸、台北、胡志明市…more

 

 

山路彎彎

出版社:麥田

作者:戴利貝斯

優惠價:9252

西班牙當代文學巨擘二十世紀西語文學的最後一個偉大標竿戴利貝斯經典代表作1964年改編為電影1978年改編為電視影集華文世界第一本全新譯介 登陸台灣!  無聊搗蛋 三八作怪  天真爛漫 情竇初開  我的童年 都在那片有妳跟前跟後的山谷裡  …more

 

 

基督山恩仇記(第四冊)

出版社:高寶

作者:大仲馬

優惠價:9297

死亡是什麼?向前一步就是安寧;往前兩步,或許,便是寂靜。  基督山伯爵的報復的計畫與行動開始展開,並且一一在仇人面前揭露自己真實的身份。過往的祕密一個接著一個浮出檯面。真相也在縝密地安排下接二連三地被接露。而巴黎的上流社會也出現了…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懷鷹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93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