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故事

出版社:明窗出版社

作者:李誠、郭碧珊、張小雲

優惠價:9225

李誠、郭碧珊及張小雲三位情緒病方面的專家,這次放下嚴肅的態度,提起筆,以輕鬆的心思、幽默的筆觸,寫下一篇又一篇真摰文章。讀他們的文章,你會看到他們「專家臉孔」以外的另一面;讀他們的文章,會掀動你的情緒,感動到心坎裡……  全書分三…more

 

 

一江春水向東流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山田愛月

優惠價:9207

一封來自中國的信,接續起失落半個世紀的父女情……   爸爸走了。二○○六年三月,春天。  骨肉團圞至今十一載,算一算,能見到面的日子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我的「父親」。  那一年,她尚在襁褓,  戰爭讓她和母親不得不與父親分離,  這一…more

 

 

利吉的青春

出版社:玉山社

作者:林韻梅

優惠價:9252

台東人、台東情,與台東事。  八篇小說,  八個故事,  寫情、寫景、寫人;  依循著後山發展與變遷的歷史脈絡,  結合當地住民的生命經驗,  以抒情樸實之筆,  讓故事主角的悲歡離合,  在台東這塊土地上,  動人地活出自己的樣…more

 

 

源氏物語(全)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原作:紫式部,改寫:越水利江子

優惠價:9144

這座橋,是夢之浮橋。  將我與那個人的夢連結在一起。  只要跨越這座橋,我們一定能見面,對嗎?   我將與那位一眼就令我念念不忘的命運之人相見。  和我一起渡過這座橋吧……  歡迎來到《源氏物語》的世界!  獻給第一次接觸源氏物語的…more

 

 

隱身衣

出版社:聯合文學

作者:格非

優惠價:9252

紅樓夢文學獎得主、大陸先鋒派小說健將  格非 繼烏托邦三部曲之後 最新中篇力作  「音樂是最神聖的東西,包含了人類重要的祕密。」--格非  「聽古典音樂的時候﹐就是給自己披上了一件隱身衣」。--格非  〈隱身衣〉  崔師傅,一名居住…more

 

 

絕育:一個死囚的微觀大歷史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綦彥臣

優惠價:9342

「我不想殺死他,而且他也沒有死,憑什麼判我死刑?」  個體在大歷史下過著不自覺扭曲的生活,我們,是否還有回歸正常的可能?  一部在大陸禁絕了十年的小說,因為它,貶低革命。  九點鐘,行刑開始。隨著槍聲和圍觀者的呼嘯、口哨,杜雨的靈…more

 

 

憤怒:魔聖之間

出版社:新文藝復興出版文化社

作者:安格

優惠價:9198

在一九六○年代,台灣南部最底層的眷村,一對個性南轅北轍的兄弟,經歷了生命中無可預期的變動,他們面對當權者的打壓、司法不公的迫害,他們被迫起身反抗,將憤怒化為動力,只為了求生。  本書生動寫出了台灣六十年代的風貌,也刻畫出了青澀少年…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9288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3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