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eslowski

出版社:香港kubrick

作者:舒琪╱等著

優惠價:9603

2006年,奇斯洛夫斯基十年祭。影迷同悼念。  晃眼十年,我們只好從他遺下的光影,追憶這位當代歐洲電影大師。不管是他學生時期的質樸無華、初期長片的世事無奈、紀錄片的人文關懷、《十誡》的人性剖析,還是後期令人神魂顛倒的《兩生花》、《藍白…more

 

 

The P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South Korean Cinema and Globalization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Soojeong Ahn

優惠價:880

This book provides a political and cultural exploration of the Pus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in South Korea since its inception in 1996. By paying a particular attention to the organizers』 use of an Asian regionalization stra…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電影靈魂深度的溝通者-廖慶松

出版社:典藏藝術家庭

作者:張靚蓓/著

優惠價:9288

一位很會幫人得獎的剪接師–廖慶松!  有人說,電影剪接像是舞蹈,「答答...恰恰恰」,如同倫巴、騷莎、芭蕾,隨著舞曲本身靈魂的相異,你自然就能舞出他本身的節奏。而廖桑卻以李白、杜甫為師,比喻電影畫面與情緒的融合哲學;並以羅丹解放石頭靈…more

 

 

香港影視業百年(增訂版)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鍾寶賢

優惠價:670

本書以商業史的角度闡釋香港影視業百年興衰,但背後訴說的也是一個城市成長的故事。多年以來,在中西文化落差之間、左右陣營夾縫之中、東南亞民族差異之處,香港和它的影視業找到了屬於自已的位置、開拓生機、絕處逢生。但步入21世紀,隨著以上的落…more

 

 

李安電影的鏡語表達:從文本、文化到跨文化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葉基固

優惠價:7273

李安電影展示了跨文化的藩籬,開創出獨特的電影美學觀與全球化視野,示範了文化「跨界」於東西方的可能性。  李安電影掌握文化的話語權,尋找東方式的文化語境,體現的是傳統民族文化的意境之說,這是李安最具特色的自我與文化「再對話」的過程。…more

 

 

光影的長河:影史百大經典華語電影

出版社:田園城市

作者: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策劃

優惠價:79474

跨越時空光影的致敬  一本對華語影史最厚重的情書  近幾年國片起飛齊鳴、逐漸在國際影壇綻放光芒,回顧華語影史的長河,過去歷史的乖隔與彼此發展的歧異,依然讓許多出色的華語電影被埋沒在不同的時間、空間底。  為標記當代華語影史的軌跡,…more

 

 

黃昏未晚:後九七香港電影

出版社:香港中文大學

作者:彭麗君

優惠價:475

本書從文化研究的角度出發,研究香港電影在近年的發展和境遇,探討電影文本、電影工作者和電影工業的不同嘗試和進退失據的困境。通過對香港電影多角度的閱讀,本書特別著眼於香港本土身份在全球跨國電影和大中華跨境製作中的掙扎和探索。在一片蕭條…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75 0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