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育:一個死囚的微觀大歷史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綦彥臣

優惠價:9342

「我不想殺死他,而且他也沒有死,憑什麼判我死刑?」  個體在大歷史下過著不自覺扭曲的生活,我們,是否還有回歸正常的可能?  一部在大陸禁絕了十年的小說,因為它,貶低革命。  九點鐘,行刑開始。隨著槍聲和圍觀者的呼嘯、口哨,杜雨的靈…more

 

 

兩岸之間:小說的離散記憶與口述歷史

出版社:三民

作者:魯子青

優惠價:200

本書探討二十一世紀兩岸互動時,如何激盪出一甲子前的國共情仇與離散記憶,以及紅藍綠板塊在當今意識形態上的消長。作者簡介魯子青  師大附中,政大西洋語文學系,淡江歐美研究所,美國堪薩斯州立大學(KU)美國文學研究博士班畢,目前為高雄應用科…more

 

 

白鹿原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陳忠實

優惠價:440

《白鹿原》是陳忠實的代表作,獲第四屆茅盾文學獎。這是一部以西部渭河平原五十年變遷為內容的雄奇史詩,一軸中國傳統農村斑斕多彩、觸目驚心的長幅生活畫卷,展現了原生態黃土高原鄉村中的樸實無華的農民的靈與肉的愛恨交纏,內容震撼傳奇,文字流…more

 

 

請記得我

出版社:台灣角川書店

作者:杉井 光

優惠價:9198

我們的一個眨眼、一個呼吸、乃至心臟的跳動,  都可能是為了代替過去曾經存在的某些東西──  代替不復存在的記憶──  請記得我,  在我被世界遺忘之後……   沒有任何預兆,人們無來由地消失;沒有遺體,沒有葬禮,  連存在過的痕跡也…more

 

 

四時迴轉歌

出版社:繆思

作者:許芳慈

優惠價:79221

☆隨書折口附贈精美立體小劇場  一旦過去,便不能回返;一旦開始,便不能結束  春、夏、秋、冬──四季的任務;酸、甜、苦、辣──四種滋味的挑戰,  一場山貓與狐狸領銜,帶你回到青春時代的冒險之旅,熱烈展開!  都怪他太大意,身為班長…more

 

 

憤怒:魔聖之間

出版社:新文藝復興出版文化社

作者:安格

優惠價:9198

在一九六○年代,台灣南部最底層的眷村,一對個性南轅北轍的兄弟,經歷了生命中無可預期的變動,他們面對當權者的打壓、司法不公的迫害,他們被迫起身反抗,將憤怒化為動力,只為了求生。  本書生動寫出了台灣六十年代的風貌,也刻畫出了青澀少年…more

 

 

山路彎彎

出版社:麥田

作者:戴利貝斯

優惠價:9252

西班牙當代文學巨擘二十世紀西語文學的最後一個偉大標竿戴利貝斯經典代表作1964年改編為電影1978年改編為電視影集華文世界第一本全新譯介 登陸台灣!  無聊搗蛋 三八作怪  天真爛漫 情竇初開  我的童年 都在那片有妳跟前跟後的山谷裡  …more

 

 

女記者手記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290

十七歲的亦舒考完會考,趁暑假到報館當記者。她造訪影后香閨,聽聞她的瑣事;她跟日本男明星聊天,談盡吃喝玩樂;她到香港大學採訪,觀賞其「鎮院之寶」;她在招待會,問得洋人主席目瞪口呆。她說:「我當記者是完全為著好玩和熱鬧!」作者簡介亦舒…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04 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