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高音.長笛與打擊樂群)

出版社: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作者:馬水龍/作曲

優惠價:9180

這首樂曲是根據當代作家馬森教授的詩譜寫而成。原詩為:  「我是樹  我是花  我是泥土  我是風  我是水  我是山谷  一天飛  一天走  一天停住  一天  我深植在那山谷  那水旁  那泥土  我&…more

 

 

五線譜、豆芽譜:流行直笛譜第7冊(附CD) (適用直笛)

出版社:卓著

作者:謝宛玲

優惠價:9180

近幾10年來小學/中學音樂課程加入直笛後,所有的學生都人人一把直笛,9 成以上的學生都會吹奏直笛。  不可否認,直笛是一輕巧機動性高的樂器,雖是方便於各個環境吹奏,但礙於音域不夠寬廣,卻也使得可吹奏之樂譜,除了童謠及些許音域矮窄的民歌外…more

 

 

如何訓練音樂節奏感(一)(附一片DVD)

出版社:酷派

作者:蔡文展

優惠價:9324

課程重點:  課程簡介-節奏感的培養  認識基本節拍  基本拍號介紹與數拍  4分音符與4分休止符的數拍練習  8分音符與腳踩拍  正反拍介紹  正反拍組合練習  連續兩小節的練習  認識16分休止符與踩拍  四連音拍點各別練習本書特色…more

 

 

小鼓手兒童爵士教本(下冊)

出版社:立誼

作者:謝雙雙

優惠價:9180

 

 

孔雀東南飛

出版社:財團法人邱再興文教基金會

作者:馬水龍

優惠價:9540

作曲家馬水龍讀完《孔雀東南飛》一詩後,有感而創作此曲,完成於1977年。此曲之形式與結構,依其故事內容情節而設計,由於故事情節轉承曲折,段落間高潮迭起,故全曲除序曲外,又分兩大部分及終曲,簡述如下:  序曲:慢板,一開始由大提琴與倍大…more

 

 

簡譜、樂譜:流行古箏樂譜精選 第4冊(適用古箏)

出版社:卓著

作者:莊國年、鍾嘉鳳

優惠價:9225

古箏彈奏,從流行音樂、民間曲調,初階入門者 至 高階進階者 都能彈奏。編曲有不同難易度,甚至從熱門舞曲中尋找編曲靈感,故採不同的能力級數編排。此箏譜將開啟古箏流行音樂大門。(為簡譜系列)作者簡介莊國年、鍾嘉鳳  兩位老師除致力於古箏教學…more

 

 

iTouch就是愛彈琴32(附一片CD)

出版社:麥書

作者:麥書編輯部

優惠價:9216

本書特色:  ◎流行鋼琴雙月刊雜誌  ◎一網打盡港台日韓最in的哈燒金曲  ◎獨家推出忠於原味的鋼琴獨奏+伴奏完整套譜  ◎揭露鍵盤編曲必殺技  ◎橫跨古典與流行,揉合東西方音樂元素…more

 

 

沙爾.迪夫斯哥教爵士吉他(一)(附一片DVD)

出版社:酷派

作者:沙爾.迪夫斯哥

優惠價:9585

課程重點  Walking Bass與Bossa Nova使用的和弦與指型介紹  多種和弦進行方式介紹  和弦轉位的應用  右手與左手的Jazz技巧本書特色  你喜歡Jazz嗎?是否想要跟隨著爵士音樂的律動,彈奏你手中的吉他呢?現在機會來了!酷派音樂特別邀請波…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97 03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