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去西伯利亞 Til Sibir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佩爾.派特森

優惠價:9270

我當時好年輕。  我記得自己心裡想:  我二十三歲,我的生命已經一無所有。只剩下餘日。  他寫盡了生命的嚴寒,卻火熱了我們的雙眸!  歐普拉極力推崇的挪威重量作家!  在冰雪終日不褪的家鄉,我們一心渴望離開,前往夢想的國度。  當…more

 

 

我的金魚會唱莫札特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馬悅然、陳文芬

優惠價:79198

南坡居士之小說,第一妙在寫作時的自由狀態。居士學識豐厚,知古通今,那是沒得說!寫作時上天入地,旁徵博引,猶如探囊取物,猶如順手牽羊,已達隨心所欲而不逾矩之境界。第二個妙處是奇思妙想,妙趣橫生,如蝴蝶翻飛,如新蛾破繭,有孩童般的惡作…more

 

 

秀場後台

出版社:一人出版社

作者:西多妮-加布裡葉.柯蕾特

優惠價:79198

我們奔跑,朝快速求生的幻影奔跑,朝熱情的幻影奔跑,朝工作的幻影奔跑,跑向無需思索的幻影,跑向不留任何遺憾、悔恨甚至記憶的幻影……  《秀場後台》是柯蕾特結束第一段婚姻之後,為了有足夠的經濟來源保障她想要的生活,到秀場演出默劇與舞蹈…more

 

 

閣樓上下

出版社:成陽出版

作者:曹冠龍/文&攝影

優惠價:9252

本書曾獲《中國時報》開卷十大好書。小說的核心是曹家蝸居數十年的閣樓,以抒情救贖現實的紊亂與艱辛,寫身體的禁錮,娓娓道出一個反常的時代,自有一股動人力量。  我家是一間閣樓,閣樓兩面傾斜的屋頂和屋頂下的樓板構成了一個等腰三角形。由於…more

 

 

審判(德文手稿完整版)

出版社:漫步文化

作者:法蘭茲.卡夫卡

優惠價:79277

現代人的孤獨、絕望與困境  你所不知道的卡夫卡  現代文學史上最昂貴手稿  卡夫卡誕辰130週年版  德文原始手稿重建本+未完成遺稿首見繁體中文翻譯  附「波蘭的卡夫卡」布魯諾.舒茲之《審判》波蘭文版跋(波蘭文直譯)  +卡夫卡的布拉…more

 

 

天地明察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沖方丁

優惠價:79292

一個對知識癡迷的傻少年,卻肩負了時代的任務當他勇敢說出「交給我吧!」,從此走上改變歷史的道路……  ★以壓倒性的票數,榮獲2010年「本屋大賞」第一名  ★第31屆 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  ★第7屆 北東文藝賞  ★第4屆 舟橋聖一文學賞  ★…more

 

 

沒有聯考的國度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紀長興

優惠價:9252

彷彿一出生,就註定面對這一場盛大華麗的戰爭,  十八歲之前的人生意義便是為此而定義  矗立在台中一中大門前的水利大樓,儼然是教育界的白色巨塔,在風雲詭譎的時代洪流裡,這一座仰之彌高的大樓到底承載了多少人對於功成名就的慾望和野心。范…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懷鷹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9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