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藝術與社會(二):批判理明鏡下的電影社會史

出版社:電影雙周

作者:史文鴻

優惠價:9522

本書分析了西部片、黑色電影及煸情劇這三類最有特色和藝術成就的表現形態。本書對各經典作品的分柝,遠比上一本來得精深詳盡。本書特色  本書首先帶出第二世界大戰那人類最黑暗的社會時期中,電影所發揮的人道主義精神,再引入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9342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光影道

出版社:中華(香港)

作者:莊澄

優惠價:79348

電影是人類最奇妙的發明。一百年來,它投射出的光影迷倒眾生,無數人的喜怒哀樂圍繞著一張銀幕打轉。多少追逐電影夢的人,在光影道上徘徊,望不到彼岸依然甘之如飴。  香港電影的「幕後玩家」莊澄,縱橫光影道凡三十年,既是管理者也是創作人。由…more

 

 

電影未死 - 101部好好戲

出版社:香港kubrick

作者:畢明

優惠價:9369

畢明在03年作品《廣告死未》跟讀者輕鬆談廣告未來後,今年銳意跟大家談-電影未死!101部好戲證實電影還未死。又或者,有沒有睇過好戲但唔知點講戲?假如上述個案曾經發生在你身上,假如你曾經給電影觸動過,假如你想跟別人分享好電影,畢明的《電影…more

 

 

電影文化意象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王文正

優惠價:9324

文化意象通常不是單一存在於作品中,而是由生理意象、心理意象、社會意象等往上推衍。倘若其有代表性,可以代表一個文化,則可以推測出它是一種文化意象。 電影意象的運用,可分為字幕、影像、燈光和聲音幾種,這些意象透過比喻或象徵的修辭手法而存…more

 

 

現代影示錄-令人回味再三的經典電影導覽

出版社:台灣商務

作者:周啟行

優惠價:9315

每個人生的四季﹐都有太多相似的心路歷程﹐除非自己親身經歷﹐在生活中﹐充滿「戲劇性」的故事﹐我們見識得太少瞭;在黑闇中﹐當光束投射在一塊白佈上﹐它創造瞭如同海市蜃樓般的奇觀景像﹐看似呎尺天涯的距離間﹐納含真實世界的縮影與現實人生的放…more

 

 

預見未來的人:《鐵達尼號》《阿凡達》金獎導演 詹姆斯.柯麥隆的電影與人生

出版社:財信出版

作者:蕾貝卡.奇肯

優惠價:9315

數十年來,柯麥隆始終想對全世界訴說《阿凡達》的美麗新宇宙  卻只能被迫按捺自己的野心,直到科技的腳步終於追上他的視野  破天荒取得柯麥隆首肯的全方位傳記  訪談柯麥隆本人及其家人、朋友、工作夥伴等共數十人  近距離觀察柯麥隆的人生…more

 

 

驚悚大師希區考克:重返驚魂記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史蒂芬.瑞貝羅

優惠價:79277

他用一把尖刀和黑白影像,  挑刺全球觀眾的深層恐懼,  也劃刻出電影史上永難突破的奇蹟。  「如果《灰姑娘》由我來拍,  那麼觀眾就會期待在南瓜馬車裡發現一具屍體。」——希區考克  驚悚大師 希區考克如何將一樁兇殺刑案,  妙手化成…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7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