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同棲生活

出版社:啟動文化

作者:米果

優惠價:79221

十幾年的台北同棲生活之後,我們是否成為當初憧憬的台北人?  當城市已經被拆毀了,我們的記憶該如何保存?  六個異鄉人,十五年的台北同棲生活  台北令他們憧憬,給他們挫折,讓他們知道什麼是鄉愁  他們的生澀、膽小、對抗、堅持、衝撞、…more

 

 

經典圖像小說:小婦人

出版社:小熊出版

作者:露意莎.梅.奧爾柯特

優惠價:79236

不論多麼有錢,或是擁有多麼豪華的宅院,都不見得能夠擁有愛。  我的夢想,就是希望你們成為心靈富足的女性,  被人所愛、受人敬重,和善良的人結婚,  就算貧困,也能度過幸福的一生。--馬區太太  膾炙人口的經典名著,文學史上最具影響…more

 

 

四時迴轉歌

出版社:繆思

作者:許芳慈

優惠價:9252

☆隨書折口附贈精美立體小劇場  一旦過去,便不能回返;一旦開始,便不能結束  春、夏、秋、冬──四季的任務;酸、甜、苦、辣──四種滋味的挑戰,  一場山貓與狐狸領銜,帶你回到青春時代的冒險之旅,熱烈展開!  都怪他太大意,身為班長…more

 

 

微笑,花散裡

出版社:布克文化

作者:陳銘磻

優惠價:169

過去對幸福二字一知半解,  總以為戀人形影相依,  夫妻恩愛,事業順適,家庭安和,  老而有伴相隨便是幸福;  直到後來才發覺,  做對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就是幸福!  《源氏物語》帖內的主角名字、一杯「紫式部留客櫻咖啡」,決定植…more

 

 

雨傘默默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羅曼.加裡

優惠價:79229

一個人到底能不能沒有愛地活著?  太想擁有幸福,是很糟糕的事。  只要活著,我們就注定得哭。  幸福和我,本來就不是同路人。  法國最崇高「龔固爾文學大獎」史上唯一2度獲獎作家  跨世紀驚人暢銷之作,中文版首度問世!  我是默默,十…more

 

 

菩薩保佑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道文

優惠價:9540

因為靈魂墮落了,天堂的門才關上  因為洪水,野種變成了家種;因為陰謀,他淪為傳宗接代的工具;因為抗爭,他贏得了族長之位;因為奮鬥,他改變了安家窪千年的貧弱!他彷彿是人世的「菩薩」,卻逃不了野種的魔咒,逃不了養父的追逼,逃不了兒子的…more

 

 

變色的年代

出版社:印刻

作者:謝裡法

優惠價:79356

光復初來台木刻版畫家朱鳴岡、黃榮燦、麥非等的意識形態,對台灣美術有過什麼影響?台灣省交響樂團第一位團長蔡繼琨,人稱少將指揮,協助台灣省展成立,他們幾年之間全都失蹤了,書中以他們為主角,台灣美術若不再是紫色,到底什麼顏色?  台灣光…more

 

 

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46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