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玫瑰之屋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塔提娜.德羅尼

優惠價:9270

一個失去房子的女人,一件無可原諒的祕密!一個被改造的城市回憶,一樁塵封30年的真相!  感動全球千萬人《莎拉的鑰匙》作者  再次締造暢銷佳績之動人新作!  這個隱藏了三十年的祕密,和我們的房子有關,原本是我這輩子堅決不說的。  然而…more

 

 

苦役列車

出版社:新雨

作者:西村賢太

優惠價:9252

我所擁有的,就是一無所有  芥川賞受賞作  舔舐墮落,以匍匐之姿奮力掙扎的邊緣之書  打破純文學銷售迷思,一個月內熱銷200000冊  撼動人心,私小說書寫的新豐碑  吞噬青春生命的孤獨與貧窮……  國中畢業,性犯罪者之子,這樣的北町貫…more

 

 

宜爾辛之死及其他故事

出版社:家桂書坊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9269

蘇聯文學的創始人「高爾基」曾經說過:「不認識托爾斯泰者,不可能認識俄羅斯。足以表現托爾斯泰在俄國文學上舉足輕重的位置及影響。  其著名作品《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復活》被視作經典的長篇小說。但除此之外,托爾斯泰更有許多…more

 

 

十字架

出版社:柿子文化

作者:重松 清

優惠價:79253

當那傢伙悲嗚至死,我們的人生才剛要開始……一九八九年九月四日∕籐井俊介∕綽號:籐俊(諧音「不死鳥」)∕國中二年級白天仍像平常一樣到學校上課的他,當晚在自家庭院的柿子樹上吊了  ◆ 2010第四十四屆吉川英治文學賞  ◆ 「重松…more

 

 

台北茶館:張放長篇小說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張放

優惠價:9243

「如果說,我勉強可以稱為小說家,我的寫作素材多半來自茶館。飲水思源,我終身難忘那些在戰亂中奔波的茶客。過去曾發下誓願:有生之年,我要為那些毀家抒難、國家並未妥善照顧他們的無名英雄,樹碑立傳。」──張放  新聞誠可貴,舊聞亦可珍,因…more

 

 

彩虹男孩

出版社:知音人文化

作者:艾利克斯.桑柴斯

優惠價:79221

美國圖書館協會2002「青年最佳文選」  國際閱讀協會2003「青年精選」  紐約公立圖書館2002「青少年文選」  浪達同志文學獎2001決選入圍  兒童讀物中心公告「藍帶獎」  當月讀物俱樂部InsightOutBook.com 佳作  艾利克斯.桑柴斯的初試啼…more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出版社:尖端

作者:約翰.葛林

優惠價:79237

★2012年1月一出書便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停留榜上超過57週,至今仍未跌出榜外。  ★2012年美國亞馬遜青少年小說類排行榜第一名,破2000名讀者五顆星推薦,口碑媲美《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海外版權已售出30多國,電影版預計由福斯公司…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店

38 6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