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待在家:設計客廳空間實例,打造我的夢想格調

出版社:和平國際

作者:徐旻蔚

優惠價:99

客廳,讓我成為幸福的戀家人。  點綴空間 × 彰顯個性 × 顛覆美學  詮釋情感 × 品味生活 × 傳遞幸福  客廳風貌百百種,無論是日式禪風的「冥想」空間,或是純靜北歐的休閒質感,想要的客廳表情,由自己決定!   本書引領你營造專…more

 

 

怦然心動的家中一角:工作桌、創作空間與書房的好感佈置

出版社:朱雀

作者:凱洛琳.克利夫頓摩格

優惠價:79284

獻給每一位  想擁有一個自己私領域的愛家人  想把書桌、工作檯妝點得更有味道的夢想家  想專注於工作上,卻不愛呆板制式環境的自由靈魂  本書教你打點自己獨有的個人空間  在這裡,不受干擾地做事、創作和空想……  在家中尋找一個喜歡…more

 

 

有一天,我會和我的偶像一同老去(軟精裝)

出版社:遠流

作者:蕭青陽

優惠價:75749

蕭青陽近30年來第一本唱片設計作品集  挖掘圖像背後隱藏的故事  是他的個人設計史,也是台灣流行音樂文化史  華人世界唯一四度入圍葛萊美獎的唱片設計大師蕭青陽,自1986年入行以來迄今,累積近千張唱片設計創作,從台語天王天後到金曲獎歌王…more

 

 

頂尖設計師的自我經營學

出版社:馬可孛羅

作者:凱瑟琳.費雪

優惠價:79253

設計系沒有教你的事 一本讓設計師等了十年的經營專書!  ◆本書首度披露設計師的後台人生。設計師如何解決問題而達到今天的成就?設計師是個當紅的行業,我們知道設計師光鮮亮麗的一面、他們秀異的作品、他們完美的理念,但他們如何去調適生涯中的…more

 

 

2013全民好評設計師100選

出版社:麥浩斯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優惠價:199

媒體整合全搜尋,年鑑潮流再突破《2013全民好評設計師100選》優質的室內設計師,全民說好才算數!  空間職人最專業!精選100位空間設計師的作品,讓你找到最速配的設計師  個案賞析最精采!多達300個空間規劃案例解析,清楚點出貼心設想的設計重…more

 

 

就是愛住LOFT風的家:不裝潢也有風格 500個loft style的生活空間設計提案

出版社:麥浩斯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優惠價:79300

大同小異的天花造型、多到不知道擺什麼的櫃子、一排閃亮又大顆的嵌燈、差不多的電視主牆、制式化的格局設計、令人疲累的多餘設計……裝潢自己家,是為了讓空間更貼近生活,更有自己的風格,不想被框限,想讓居家盡情展現自我生活風格,就是我要的LO…more

 

 

就是愛住LOFT風的家:不裝潢也有風格 500個loft style的生活空間設計提案

出版社:麥浩斯

作者:漂亮家居編輯部

優惠價:79300

大同小異的天花造型、多到不知道擺什麼的櫃子、一排閃亮又大顆的嵌燈、差不多的電視主牆、制式化的格局設計、令人疲累的多餘設計……裝潢自己家,是為了讓空間更貼近生活,更有自己的風格,不想被框限,想讓居家盡情展現自我生活風格,就是我要的LO…more

 

 

手繪告白100%美式宅的幸福溫度(附DVD)

出版社:幸福空間

作者:張馨

優惠價:79221

用睡覺前翻開繪本,準備聽故事的心情,認識室內設計師-張馨  有著雙重身份的張馨,一是室內設計師,二是手繪畫家,她在書中用手繪和平易近人的文字,敘述了她的創作理念和日常生活,看手繪女王張馨如何使用畫筆說故事。作者張馨寫下自身的成長和…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書店

1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