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大道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理查.葉慈

優惠價:79221

令台灣20,000名讀者痛哭落淚《時代雜誌》百大英文小說《真愛旅程》作者理查.葉慈又一傳世名作登場美國戰後「焦慮年代」最偉大小說家瑞蒙.卡佛景仰推崇,社會寫實筆調細膩憂傷伍迪艾倫【漢娜姐妹】、影集《慾望城市》引用經典名著  她們一生同樣…more

 

 

紅杜鵑

出版社:印刻

作者:曹冠龍

優惠價:79205

曹冠龍跳躍迸放的黑色幽默  似是三篇昂然獨立的中幅佈局  猶以時序與人物貫串而一氣呵成  〈紅杜鵑〉記述一九五六年小雪向晚,毛澤東對周恩來描述欲採取山德行動建構地球共和國,以實現共產主義、世界大同,衍生種種奇思幻想。〈活炸活烤〉時…more

 

 

師範自選集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師範

優惠價:9324

 

 

時間的重量:中國人的生存圖景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汪建輝

優惠價:9270

獨立中文筆會2009年度自由寫作獎得主他和他的文字,都像是遠古深山中的某個煉丹師,在甚囂塵上的市聲背後,獨自秘密地調製著他救世或自救的配方  有些故事全部都是真實的。  有些故事則全部是虛構的。  我小說裡的故事則是「一半一半」。一半…more

 

 

白鹿原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陳忠實

優惠價:440

《白鹿原》是陳忠實的代表作,獲第四屆茅盾文學獎。這是一部以西部渭河平原五十年變遷為內容的雄奇史詩,一軸中國傳統農村斑斕多彩、觸目驚心的長幅生活畫卷,展現了原生態黃土高原鄉村中的樸實無華的農民的靈與肉的愛恨交纏,內容震撼傳奇,文字流…more

 

 

餵松鼠的日子

出版社:二魚文化

作者:安石榴

優惠價:79308

《餵松鼠的日子》是一本充滿直覺與陰柔特質的小說集。裡頭有夢境、童話、寓言等元素,它們直接或是變形的被鑲嵌在文本裡。  本書分成三卷。  卷一:收有十篇或長或短的故事,有些由夢境的片段轉化成為故事,有些是再創的寓言,或是援引童話、神…more

 

 

帶我去西伯利亞 Til Sibir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佩爾.派特森

優惠價:9270

我當時好年輕。  我記得自己心裡想:  我二十三歲,我的生命已經一無所有。只剩下餘日。  他寫盡了生命的嚴寒,卻火熱了我們的雙眸!  歐普拉極力推崇的挪威重量作家!  在冰雪終日不褪的家鄉,我們一心渴望離開,前往夢想的國度。  當…more

 

 

悲慘世界(經典全譯本三冊)

出版社:野人

作者:維克多.雨果

優惠價:79727

完整全譯版,經典再現  構思長達四十年,法國浪漫主義代表作  打破時代的束縛,完美演繹現代社會人民的悲慘境況。  只要這個世界還存在著愚昧與窮困,那麼,這本書,則絕不會無益於人。─雨果自序  曾被福婁拜稱為:「寫給一幫社會主義天主…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33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