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桑莫的走騙人生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保羅托迪

優惠價:79253

我第一眼看到查理,就覺得他完全不適合在這世界生存,但不知為何,總是會被他迷惑……  埃克是金融投資公司的業務主任,每日的工作就是負責辦酒會邀請各界有錢人士,並說服他們投資公司眾多的衍生性金融商品。他曾疑惑於複雜金融商品背後的真相,…more

 

 

媽媽的消失戲法

出版社:麥田

作者:梅特.賈克布森

優惠價:79205

生活在小島上的女孩米諾有住在金碗裡的小孔雀和圍圍巾的狗陪伴還有愛思考的爸爸、愛畫畫的媽媽與愛烤椒鹽脆餅的神父呵護直到有一天米諾看見媽媽撐著黑傘、帶著小龜、坐進浴缸而浴缸滑進大海裡,越滑越遠……入選水石書店秋季讀書會選書(Waterstone…more

 

 

天地明察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沖方丁

優惠價:79292

一個對知識癡迷的傻少年,卻肩負了時代的任務當他勇敢說出「交給我吧!」,從此走上改變歷史的道路……  ★以壓倒性的票數,榮獲2010年「本屋大賞」第一名  ★第31屆 吉川英治文學新人賞  ★第7屆 北東文藝賞  ★第4屆 舟橋聖一文學賞  ★…more

 

 

傻子的一生:日本文壇巨匠芥川龍之介超脫生死之最後遺作!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芥川龍之介

優惠價:9234

靈魂的扭曲,精神的悽慘,串連出生活的起伏、失敗與自嘲的回憶……  人生好比是瘋子所舉辦的奧林匹克大會,我們一面和人生戰鬥,一面必須學習如何和人生戰鬥。  人生好比是一盒火柴,小心翼翼的應對則太無聊,不小心翼翼的應對又很危險。  人…more

 

 

修正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強納森.法蘭岑

優惠價:79332

我們渴望被理解,  渴望藉由修正與調整,跟被認可的自己相遇。  我們想要回到的是關係可以修復、跌倒可以被扶起的家裡;  希望在迎向世界的時候不用回頭看,就確定家在那裡。  《時代》雜誌譽為最偉大的小說家,震驚文學世界之作  2001年…more

 

 

宜爾辛之死及其他故事

出版社:家桂書坊

作者:列夫.托爾斯泰

優惠價:9269

蘇聯文學的創始人「高爾基」曾經說過:「不認識托爾斯泰者,不可能認識俄羅斯。足以表現托爾斯泰在俄國文學上舉足輕重的位置及影響。  其著名作品《戰爭與和平》、《安娜卡列尼娜》、《復活》被視作經典的長篇小說。但除此之外,托爾斯泰更有許多…more

 

 

青椒苗:鄭清文短篇小說選3

出版社:麥田

作者:鄭清文

優惠價:79277

那個地方,我住過。那些人,是我的親人  因為兩邊可以往來,我就有兩個故鄉,兩個童年  敬天 愛人 召喚種種本質 向生命致上最大敬意  國家文藝獎得主 鄭清文 繼《鄭清文小說全集》後最精選之作  他們,不再耕作。傳統村莊普遍遭遇的土地變…more

 

 

沒有時間的城市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安立奎.莫瑞爾

優惠價:79277

永恆是唯一無可證明,人類卻願意相信的事  我見證了這城市五百年來的死亡與重生,  我見到善與惡將此地當作戰場,  這是座沒有時間的城市,保存了來自世紀盡頭的無數真相。  西班牙行星文學獎∕國際達許.漢密特獎∕法國推理小說評論獎 得主…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25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