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電影的鏡語表達:從文本、文化到跨文化

出版社:新銳文創(秀威代理)

作者:葉基固

優惠價:7273

李安電影展示了跨文化的藩籬,開創出獨特的電影美學觀與全球化視野,示範了文化「跨界」於東西方的可能性。  李安電影掌握文化的話語權,尋找東方式的文化語境,體現的是傳統民族文化的意境之說,這是李安最具特色的自我與文化「再對話」的過程。…more

 

 

Japanese Cinema Goes Global: Filmworkers』 Journeys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Yoshiharu Tezuka

優惠價:880

Japan』s film industry has gone through dramatic changes in recent decades, as international consumer forces and transnational talent have brought unprecedented engagement with global trends. With careful research and also unique …more

 

 

再見楊德昌:台灣電影人訪談紀事

出版社:時周

作者:王昀燕

優惠價:79356

2012年 台灣新電影30週年11月6日 楊導65歲冥誕新書同步上市致敬  2011年,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策劃「影史百大華語電影」,邀請華語電影專業人士及傑出影人共同評選,針對影史初始時期迄2010年票選期間完成的所有華語影片進行投票。其中,楊德…more

 

 

奇士勞斯基的電影藝術:命運與機遇的變奏

出版社:時周

作者:馬瑞克.哈爾托夫

優惠價:79300

奇士勞斯基波蘭當代最著名的電影創作者最受歡迎與敬重的歐洲電影導演之一  奇士勞斯基在一九九六年突然過世,但直到今日,他仍是波蘭當代最著名的電影創作者,也是最受歡迎與敬重的歐洲電影導演之一。  本書作者對於奇士勞斯基的電影作出詳盡的…more

 

 

解密電影:不可不知的五個故事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派屈克.菲利普斯

優惠價:79205

在看電影的兩個小時之中,你 / 妳看到了什麼?是英俊和美麗的明星、精彩的動作場面、還是引人入勝的劇情?  電影的五項基礎元素:定場鏡頭、故事、人物角色、大型場面及轉化是每個人看電影時必定會注意、體驗到的,本書便經由這五個基本面向,帶領…more

 

 

電影與文學間的曖昧關係(DVD)

出版社:台灣大學出版

作者:小野/主講

優惠價:9180

從80年代到90年代,隨著威權政治劃下休止符的同時,台灣電影史上也完成了一次新舊決裂。新一代編導如小野、吳念真、侯孝賢、楊德昌......所赤手空拳開創的「臺灣新電影」,即使在世界影史中也閃爍著不可抹滅的光芒。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時代,使貧…more

 

 

電影剪接美學:說的藝術

出版社:三民

作者:井迎兆

優惠價:340

在電影院裡,有個人正在指示我們觀看世界的某個部份……我們面對的不是現實,而是某人對這個世界的說法。——道利.安祖  本書乃電影剪接藝術概論性的書籍,從電影敘事簡史、影像敘事邏輯的策略、剪接的理論,到當代新世紀的剪輯特點,都在討論的…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網路書局

36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