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現場之旅(港島篇)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奇夫

優惠價:400

香港電影是本土文化一個重要資產,當中除卻展現多年來本地創作人的非凡創意,更以菲林定格,為香港這個混雜城市「捕光捉影」,記錄下不同年代、不同時刻的城市景觀。  本書由熱情澎湃的奇夫作嚮導,帶領讀者縱橫港島一圈,數十年來二百多部香港電…more

 

 

大明星:慾望、迷戀與現代神話

出版社:群學

作者:艾德嘉.莫杭

優惠價:95285

這是一部明星演化史,也是一部大眾文化史 ★為什麼有些人會成為大明星?什麼原因讓他們風靡全球?★為何人們會對明星著迷?明星如何反映人類的夢想與渴望?★法國最有影響力的思想家告訴你,電影、明星、觀眾如何創造出現代神話  1920年代,電影工…more

 

 

談影小集:中國現代影壇的塵封一隅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張偉

優惠價:9342

《談影小集》之「影」指的是電影,討論重點在民國電影史和中外電影交流。全書大致分為影人、影片、影事和中外交流四輯,其中有不少內容是長期隱佚不傳的,本書目的即在於盡可能還原中國現代影壇被塵封的一隅。在電影領域,由於早期影片的拷貝大都不…more

 

 

我是賣豆腐的,所以我只做豆腐。小津安二郎人生散文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作者:小津安二郎

優惠價:79269

雖然有人跟我說,「偶爾也拍些不同的東西如何?」但我說過,因為我是「賣豆腐」的,「做豆腐」的人去做咖哩飯或炸豬排,怎麼會好吃呢。--小津安二郎  看過小津的電影,讀過那麼多崇敬小津的影評。  這一次,小津親自寫下自己的人生故事,  …more

 

 

Focus Inside:《乘著光影旅行》的故事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姜秀瓊、關本良/企劃、導演、拍攝,漫遊者編輯室/編撰

優惠價:9315

我拍攝畫面的時候,只是想表現一個景物依舊、時光流逝、人事已非生命還有希望,一點點光。—李屏賓  攝影可以留住什麼?電影可以把人帶到那裡?人生還可以走出怎樣的意義?紀錄片《乘著光影旅行》如此提問。  李屏賓,一位深受侯孝賢、王家衛、…more

 

 

Ann Hui』s Song of the Exile

出版社:香港大學出版社

作者:AUDREY YUE

優惠價:566

The resolutely independent filmmaker Ann On-wah Hui continues to inspire critical acclaim for her sensitive portrayals of numerous Hong Kong tragedies and marginalized populations. In a pioneering career spanning three decades, Hu…more

 

 

好電影的法則:101堂電影大師受用一生的UCLA電影課

出版社:原點

作者:尼爾.藍道

優惠價:79221

這些課程,孕育了107座金像獎278座艾美獎  80座金球獎62座電影獨立精神獎    ◎最受歡迎的UCLA電影課,逾60年的電影精英授課菁華  ◎電影大師柯波拉、導演Tim Robbins、金獎紀錄片導演Gibney、金獎剪接師Scalia等人入行啟蒙的第一課  ◎不…more

 

 

我深愛的雷奈、費裡尼及其他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李幼鸚鵡鵪鶉/著、鄭秉泓/編著

優惠價:79379

從  雷奈《穆裡愛》與費裡尼《愛情神話》  到  楊德昌《牯嶺街少年殺人事件》是托爾斯泰文學∕奧黛麗.赫本電影的一九六○年代台灣社會背景版的《戰爭與和平》  到  我跟蔡明亮都愛小劇場∕電影∕李香蘭的夢般喜悅  二十年來的重量級評…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0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