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山水

出版社:印刻

作者:劉大任

優惠價:9216

只要「梗」在,就有花開  殘山剩水 人間百態 巖上無心雲相逐   22篇故事,寫人之初老,及其喜怒哀樂  年輕時,浦老喜歡看人、看劍、看花,  「滿堂花醉三千客,一劍光寒十四州」,霸氣十足。  人到中年,開始看樹,春去秋來,林木森森,連…more

 

 

一江春水向東流

出版社:白象文化

作者:山田愛月

優惠價:9207

一封來自中國的信,接續起失落半個世紀的父女情……   爸爸走了。二○○六年三月,春天。  骨肉團圞至今十一載,算一算,能見到面的日子只有不到一個月的,我的「父親」。  那一年,她尚在襁褓,  戰爭讓她和母親不得不與父親分離,  這一…more

 

 

溫故一九四二:劉震雲中篇小說選

出版社:九歌

作者:劉震雲

優惠價:9288

一九四二年,因為一場旱災,我的故鄉河南,發生了吃的問題。與此同時,世界上還發生著這樣一些事:史達林格勒戰役、甘地絕食、宋美齡訪美和邱吉爾感冒。  一九四二年,河南遭逢大旱,加上隨後的蝗災,造成農糧歉收,哀鴻遍野,河南成了母親煮食自…more

 

 

淘汰者

出版社:博客思

作者:劉煦博

優惠價:9288

現實社會邊緣,九○後青春的撞擊與迷失也許世間的一切苦難都是修行,今生再多的苦難都是為你下世的輝煌鋪墊。  我們震感著社會現實中的每一件刻骨銘心的事情,我們感受著這世間諸多無奈的每一件事實,畢竟,對於巨大的社會我們是那樣的渺小。  …more

 

 

波希米亞人

出版社:自由之丘

作者:亨利.穆傑

優惠價:79269

那一年他二十歲,站在巴黎的街頭。  他的口袋裡只有畫筆,心中卻充滿希望,  他稱自己是:波希米亞人。  百老匯音樂劇《吉屋出租》.普契尼歌劇《波希米亞人》靈感原典  十九世紀,巴黎拉丁區。在迎向燦爛的美好年代、海明威筆下流動的饗宴…more

 

 

我的世紀(圖文典藏版)

出版社:時報出版

作者:鈞特.葛拉斯

優惠價:79537

「一百年,一百個故事。」一個簡單的想法,我最初是這麼想的,然後就開始工作。我不得不再一次地埋頭在歷史的進程、殺人的戰爭、思想迫害的故紙堆裡,把那些通常很快就會被遺忘的東西昭示於眾。對我來說,重要的是按照巴羅克式年曆故事的傳統寫一些…more

 

 

雙城辭典1.2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韓麗珠、謝曉虹

優惠價:9405

從我城,V城,到雙城  一個香港,一題兩寫  兩種故事,雙聲合唱,各自表述  各大文學獎得主、香港當代著名作家韓麗珠、謝曉虹  以對寫、互寫的小說方式,寫出不一樣的香港雙城記  何以會有小說集《雙城辭典 1.2》?它在何種時空背景下產…more

 

 

愛與謀殺:成長與教育的真諦

出版社:青森文化

作者:阿杜.迪杜

優惠價:9225

在傅柯筆下,人的身體是柔順的經過扭曲再改造的身體,是一種另類的二次創作主流思想銘刻在教育的規條上框架建構之時,正是圍牆築起之際當「專業人士」成為書寫教育的修辭時在高牆與雞蛋之間,你會選擇站在哪邊呢?  這不是一個小孩與狗狗之間友誼…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41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