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十四

出版社:金塊文化

作者:陳金漢

優惠價:9216

本書為作者就生活、工作的歷程,感觸至深而寫就的十二篇短篇小說,篇篇精彩動人,是繼暢銷小說《兩滴刺青》之後的又一力作。  二十年來,我打贏過很多官司,然而真正實現過的公理正義,卻是寥寥。  因重大罕病休養復健半年後,我病況已癒泰半,…more

 

 

青年:青春飛揚的現代版社會童話!

出版社:立村文化

作者:森鷗外

優惠價:9198

如此一來該如何是好?活。生活。 回答簡單,不過內容卻一點也不簡單。  日本人知道什麼是生活嗎?跨進小學的門檻後便拚命在學生時代力圖上進,起初認為這就是生活。脫離學校進入了職場便企圖好好表現,起初以為這就是生活。然後,一開始便失…more

 

 

新加坡當代作家作品選:謝裕民小說選

出版社:明報出版社

作者:明報

優惠價:9279

這一套文集的出版,實際上在熙熙攘攘的當下文學界無疑是砰然一聲打開了一扉文學的窗戶,給各地關懷世界華文文學的作家、學者引上一個視線的移動新點,特別是當文學研究的熱點已經超聚焦於若干反覆被選擇的項目上,藉著與明報的出版合作,向外界介紹…more

 

 

苦役列車

出版社:新雨

作者:西村賢太

優惠價:9252

我所擁有的,就是一無所有  芥川賞受賞作  舔舐墮落,以匍匐之姿奮力掙扎的邊緣之書  打破純文學銷售迷思,一個月內熱銷200000冊  撼動人心,私小說書寫的新豐碑  吞噬青春生命的孤獨與貧窮……  國中畢業,性犯罪者之子,這樣的北町貫…more

 

 

利吉的青春

出版社:玉山社

作者:林韻梅

優惠價:9252

台東人、台東情,與台東事。  八篇小說,  八個故事,  寫情、寫景、寫人;  依循著後山發展與變遷的歷史脈絡,  結合當地住民的生命經驗,  以抒情樸實之筆,  讓故事主角的悲歡離合,  在台東這塊土地上,  動人地活出自己的樣…more

 

 

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關於十四

出版社:金塊文化

作者:陳金漢

優惠價:9216

本書為作者就生活、工作的歷程,感觸至深而寫就的十二篇短篇小說,篇篇精彩動人,是繼暢銷小說《兩滴刺青》之後的又一力作。  二十年來,我打贏過很多官司,然而真正實現過的公理正義,卻是寥寥。  因重大罕病休養復健半年後,我病況已癒泰半,…more

 

 

爸爸過劫-方北方小說選集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方北方

優惠價:9441

爸爸接到解聘的這一天,他咬緊牙齦,他詛咒社會……  他想不出守本分的人為什麼要受欺負,心地善良的為什麼會吃虧,而那些敢做敢為的倒能享受舒適的生活,這是為什麼?爸爸想也不想,滿腔都是怒火,他說他的胸膛幾乎要爆炸!  方北方一生秉承「…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66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