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台灣電影

出版社:麥田

作者:小野、陽光衛視

優惠價:7252

侯孝賢、吳念真、魏德聖、黃志明,李烈、林育賢、柴智屏、九把刀、葉天倫、何蔚庭、楊力州、陳傳興,與小野──現身暢談一路走來的電影心路歷程!!  台灣電影果真要谷底翻身了?!這些不怕死的電影人,他們是如何辦到的!  且看台灣電影人如何十…more

 

 

好萊塢電影經濟的內幕

出版社:稻田

作者:艾德華.傑.愛普斯汀

優惠價:9225

好萊塢電影經濟的內幕  揭露好萊塢電影電影幕後的金錢遊戲  你知道嗎?  妮可基嫚傷了她的腳踝,這個損失可能你我一輩子都還不完?  電影公司如何在舊電影膠卷裡「鍊金」?  當大牌動作片明星說「我都自己來」,這是真的嗎?  湯姆克魯…more

 

 

解構庫斯杜力卡:導演的地下筆記

出版社:時周

作者:戈蘭.戈席克

優惠價:79300

■ 我生於這個東西方交界的棘手邊境,而且我身上烙印著我父母親的心跳。  ■ 在我的電影裡,我甚麼方法都用:結合了手持攝影機、推軌與吊臂攝影。我就像有毒癮的人一樣,各種藥都嗑。  ■ 每次一開始我都想拍喜劇,但最後總是不如我所願,拍成了…more

 

 

中國武俠電影史

出版社:風雲時代

作者:陳墨

優惠價:9261

從《精武門》到《臥虎藏龍》,從李小龍到成龍,到底誰才是影壇真英雄?中國武俠電影史,一一告訴你!!  中國電影發展百年以來,武俠電影佔了相當重要的地位,從1920年代初期最早的《荒山得金》一片,到2005年的《臥虎藏龍》、《英雄》等片,武俠…more

 

 

電影文化意象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王文正

優惠價:9324

文化意象通常不是單一存在於作品中,而是由生理意象、心理意象、社會意象等往上推衍。倘若其有代表性,可以代表一個文化,則可以推測出它是一種文化意象。 電影意象的運用,可分為字幕、影像、燈光和聲音幾種,這些意象透過比喻或象徵的修辭手法而存…more

 

 

解密電影:不可不知的五個故事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作者:派屈克.菲利普斯

優惠價:79205

在看電影的兩個小時之中,你 / 妳看到了什麼?是英俊和美麗的明星、精彩的動作場面、還是引人入勝的劇情?  電影的五項基礎元素:定場鏡頭、故事、人物角色、大型場面及轉化是每個人看電影時必定會注意、體驗到的,本書便經由這五個基本面向,帶領…more

 

 

編劇手冊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吳昊、陳家樂

優惠價:320

吳振邦教授撰寫的《編劇手》,結合他十多年來從事影視編劇工作的實戰經驗,與教授編劇課程的教學心得而成。  《編劇手冊》是一本以基礎訓練為主的電影編劇教科書。本書系統地講解劇本格式、人性戲劇、戲劇衝突、人物塑造、戲劇結構、故事大綱、劇…more

 

 

關錦鵬的光影記憶

出版社:三聯(香港)

作者:張美君

優惠價:540

1.〈光影中的文化政治〉邀來多位影評人特為此書就關錦鵬導演的作品的各個特點而撰寫的學術性文章,從政治、性別、懷舊、女性特質等方面作出分析討論。2.〈鏡頭下的吉光片羽〉以一組組的擷取鏡頭圖片去展示關錦鵬的電影美學。3.〈談影說戲〉這部份收…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1 5 2013
arrow
arrow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