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的重量:中國人的生存圖景

出版社:允晨文化

作者:汪建輝

優惠價:9270

獨立中文筆會2009年度自由寫作獎得主他和他的文字,都像是遠古深山中的某個煉丹師,在甚囂塵上的市聲背後,獨自秘密地調製著他救世或自救的配方  有些故事全部都是真實的。  有些故事則全部是虛構的。  我小說裡的故事則是「一半一半」。一半…more

 

 

卡門:梅裡美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普羅斯佩.梅裡美

優惠價:9179

本書特色  ■經典中的經典,這本書值得你讀它一百遍!  梅裡美以洗練的文筆、清晰的敘事、豐富的情節、緊湊的節奏等特色,在中短篇小說的領域中獨樹一格,受到世界各地讀者喜愛。本書所精選的〈卡門〉更被改編為知名戲劇,無論舞台劇或電影,每…more

 

 

裸命

出版社:麥田

作者:陳冠中

優惠價:79253

一個人多次的覺醒,便構成其能擁有的最大自由--  前方有阻後無退路,為什麼還有這麼多來自各地的人們前仆後繼  拿裸命一條,只為換取大聲說話、換得一回翻身的機會  ★上海出生、香港成長、台北居住六年,現定居北京   文化評論者∕小說…more

 

 

少年維特的煩惱:歌德中短篇小說選

出版社:海鴿

作者:歌德

優惠價:79198

一七七一年五月四日  我很開心,我已經離你而去,我親愛的朋友。現在才發現人類的心思真是難以捉摸。和你分開,並沒有讓我感到難過,反而十分開心,要知道你可是我最愛的、感情最好的朋友。相信你不會在意我這麼說。我的心已經飽受折磨,都是因為…more

 

 

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出版社:尖端

作者:約翰.葛林

優惠價:75225

★2012年1月一出書便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停留榜上超過57週,至今仍未跌出榜外。  ★2012年美國亞馬遜青少年小說類排行榜第一名,破2000名讀者五顆星推薦,口碑媲美《少年PI的奇幻漂流》。  ★海外版權已售出30多國,電影版預計由福斯公司…more

 

 

師範自選集

出版社:秀威資訊

作者:師範

優惠價:9324

 

 

雙城辭典1.2

出版社:聯經出版公司

作者:韓麗珠、謝曉虹

優惠價:9405

從我城,V城,到雙城  一個香港,一題兩寫  兩種故事,雙聲合唱,各自表述  各大文學獎得主、香港當代著名作家韓麗珠、謝曉虹  以對寫、互寫的小說方式,寫出不一樣的香港雙城記  何以會有小說集《雙城辭典 1.2》?它在何種時空背景下產…more

 

 

2030

出版社:大智通

作者:亞伯特.布魯克斯

優惠價:9315

入圍奧斯卡金像獎提名的美國知名演員暨導演艾伯特.布魯克斯的處女作小說《紐約時報》、《落杉磯時報》、《波士頓環球報》、《出版人週刊》、《圖書館雜誌》、《紐約郵報》好評不斷即將發生在美國的真實故事  這,就是我們的前景嗎?  二○三○…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142 5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