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記者手記

出版社:天地圖書(香港)

作者:亦舒

優惠價:290

十七歲的亦舒考完會考,趁暑假到報館當記者。她造訪影后香閨,聽聞她的瑣事;她跟日本男明星聊天,談盡吃喝玩樂;她到香港大學採訪,觀賞其「鎮院之寶」;她在招待會,問得洋人主席目瞪口呆。她說:「我當記者是完全為著好玩和熱鬧!」作者簡介亦舒…more

 

 

月亮上的祝福

出版社:貓頭鷹

作者:喬瑟夫.史奇貝

優惠價:7224

提姆.波頓的古怪陰鬱+格林童話的天真殘酷視覺映像滿溢的傷痕之書  當你殺我時,拿走了我的一切。  我的家,我的妻子,我的小孩。  你一定連我的寬恕也要嗎?  等我跑回村子,所有東西都不見了。十幾個工人將所有回憶都裝上卡車,正準備開…more

 

 

在你曾在的地方

出版社:寶瓶文化

作者:瑪姬.歐法洛

優惠價:9306

我來到你曾在的城市,  呼吸著你呼吸的空氣,  每天與你的氣息擦身而過,  你,還在這裡嗎?  「讀到這本書,  就等於讀了今年最值得閱讀的小說!」  影響未來最鉅的作家──瑪姬.歐法洛,  最勾魂攝魄的小說。  ☆「毛姆文學獎」…more

 

 

巴格達警報

出版社:木馬文化

作者:雅斯米納.卡黛哈

優惠價:9252

有多恨,恨到要全世界一起陪葬?  又有多愛,愛到寧可自己一人犧牲?  為什麼恨可以這麼簡單,而愛可以如此突然?  繼卡繆之後,最不能忽略的法文作家雅斯米娜.卡黛哈  這本書逼迫我們正視暴力的發生,讓人不寒而慄,看見暴力是如何影響著…more

 

 

奇蹟之邦

出版社:遠流

作者:安.派契特

優惠價:79237

自然野性的力量vx人為操控的拉扯對峙科技進步vs社會倫理的衝突辯證媲美《現代啟示錄》中的掙扎衝突向康拉德致敬之作  今年我讀過最棒的書,它讓我又哭又笑,  從頭到尾沒有敗筆……這是一部傑作。──《房間》作者艾瑪.唐納修  「失落」這件…more

 

 

沒有時間的城市

出版社:漫遊者文化

作者:安立奎.莫瑞爾

優惠價:79277

永恆是唯一無可證明,人類卻願意相信的事  我見證了這城市五百年來的死亡與重生,  我見到善與惡將此地當作戰場,  這是座沒有時間的城市,保存了來自世紀盡頭的無數真相。  西班牙行星文學獎∕國際達許.漢密特獎∕法國推理小說評論獎 得主…more

 

 

日落呼蘭

出版社:釀出版

作者:曹明霞

優惠價:9225

中國女性文學獎得主 曹明霞獻給東北,那個高遠寒冷,玉米雜糧拚命生長的地方  故事以中國東北抗日戰爭十四年為背景,那裡有過十四年時光叫「滿洲國」。作者以一個類似親歷者的身份切入,講述了主角洪慶山善良至極近乎懦弱的人生。洪慶山始終以最大…more

 

 

由加利樹林裡:芹田騎郎台灣原住民生活記錄畫冊&小說

出版社:前衛

作者:芹田騎郎

優惠價:79395

終戰前後一位日本「公醫」親身體驗的台灣原住民生活記錄畫冊&小說  繼立石鐵臣的《台灣畫冊》之後,這是羈旅東瀛的張良澤教授所挖掘到的第二個美術瑰寶,也是他所編譯的第二本美術書。  立石鐵臣與芹田騎郎同是具有台灣經驗的異國畫家,但有別…more

 

 

數量有限,請立即點圖片進入

 

購買商品前多參考、多看看,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

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

 

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 

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

 

沒看到需要的嗎?沒關係,點我可以看更多!

博客來

7 4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c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